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21:48:38|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只是一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何怡欣搞到3點半才睡覺
神經病兩點多才決定今天要去劍湖山
還要做最早班的公車去台北換火車
3點半睡覺4點半起床叫他起來
他簡直就是一隻豬
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害我一直不能睡 他六點出門我才能繼續睡

睡一覺醒來想說今天應該是晴空萬里的
每天都到阿嬤家去吃飯
真是吃不膩阿~~~~~~~~~~~~~~~~~~~~~~
吃到一半還偷跑 還不是為了某個人
跑到街上去逛了一下
就那麼一下
想不到竟然下起了磅礡大雨

回家當然免不了一點點罵
還好我有拖我弟下水
哈哈=))

過年就要有過年的氣息
但是我的氣真的太旺了
旺到沒有人要跟我打牌打麻將
是怎樣
誰三缺一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台長: D.T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