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33:0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許你會看到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2日 ﹏ ★






你跟我說        ....








你 23 號要開庭 ﹏ 或許就會被關 3 年 ﹏ 

我很捨不得 ﹏ 可是 ﹏ 畢竟 ﹏ 這是你闖出來的 ﹏ 你該接受懲罰 !

你說你要延期 ﹏ 我問 ﹏ 那會怎樣嗎 ?

你說 ﹏ 就會變成 ﹏   通緝犯   ﹏ !

我更不捨 ﹏ 假如你看到這篇 ﹏

你就看下面這段  ﹏  ﹏  ﹏






我跟你說 ﹏ 我不希望你延期 ﹏ 敢作敢當 ﹏ 或許你去開庭 ﹏

他沒說要關你阿 ﹏ 關的話 ﹏ 或許有緩刑阿 ﹏ 所有的希望我都會幫你想 ﹏
所以不要放棄自己 ﹏ 懂嗎 ? ﹏ 我會在這裡支持你 ﹏

而你也放我自由 ﹏ 或許直到你出來 ﹏ 在這期間我不會等你 ﹏ 

但在你出來之後 ﹏ 我會陪著你 ﹏ 要我在當你女友 ﹏

我會很輕鬆很輕鬆的跟你說 ﹏ 好 !!!!!!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宇婕﹏★ 





 



台長: ☆心情零下3℃★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