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3:43:35|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For: ” 一個很重要的姐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總是要到最後才會發現  做錯了!

後悔了!  回不去以前的感覺了!

誰沒這樣過....

 

為了愛情可以連最挺你的家人都可以不要

我說我們女人...

的為男人付出一切...

不求回報....

 

只願我們的愛人能跟我們一樣愛他

或許是感覺變了?或許是升級為家人了?

那些甜密都好像隨著時間淡忘了...

只有女人還在回味那些事...

那些男生早就把它當過往雲煙...

 

-*-*-*-*-*-*-*-*-*-*-*-*-*-*-*-*-*-*-*-*-*-*-*-*-*-*-*-*-*-*-*-*-*-*-*-*-*-*-*-*-*

 

曾經跟妳說過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但是那時的你就像是熱戀中的女人....

不管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是不是要等到 受傷了!

難過了!  回不去了!  才會懂放手.....

 

看在朋友的眼裡..很心痛也很無助...無法幫你任何忙....

我知道感情不是說放就放那麼簡單...

但不是妳的再去勉強再去僵持就會是妳的..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難過的時候適時的放手....

愚笨的女人只會把自己陷在愛情的框框裡....

 

說了那麼多就是希望你別在一步錯步步錯下去了...

勇於放手對妳的傷害不部會更加擴大...

 

不管最後是怎樣...我都會一直當妳的垃圾桶、拉唧筒

聽你訴苦說心事...就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我說過我們是好姐妹    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不要把事情都藏在心理....

看著你虛偽的笑容說著沒事...

到希望看到的是...

你抱著我哭適時的發洩...

 

最後我想說的是 .. 別忘了你週遭對你好的人 ^^

台長: 小野貓░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09心情

乃子
謝謝你乃咩!

我是愚笨ㄉ人~
總是傷了後才放手

成經他就是這樣


埃!


你ㄅ是我ㄉ垃圾桶!

你是我ㄉ好姊妹!


永遠都是!
2009-04-29 23:2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