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4:55: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關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 看到 關於 你和"她"ㄉ事情 

我 心情 特別ㄉ不好

因為 我覺ㄉ 你對"她"很好 好ㄌ 比我還要好

從來沒有醬子對我 這樣 幸福過

"她"好幸福 真ㄉ 好幸福

有你ㄉ包容 有你ㄉ體諒 

          有你ㄉ好 有你ㄉ保護

可是 我就不同ㄌ

我只能 包容你 體諒你

     保護自己 不在被愛情給受傷害


在無名ㄉ 帳號裡 

ts又是什麼意思 

是因為你和"她"ㄉ意思ㄇ!? 是思念嗎!?

我不想知道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當開ㄌ你ㄉ無名





將會是我 走進 傷心ㄉ世界

台長: 只想安靜『狗ㄦ』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好難懂¥ |
此分類上一篇:£ 希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