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7:40:58|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心意。 章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過去〉





「什麼?!」

那那西把雷劈向歐里斯塔之後,歐里斯塔馬上就被電的…之後屬下們嚇的抱起他就跑的無影無蹤。

「......」阿爾維斯別過頭來,靈靈亞不忍的看著夏,那那西則是不敢直視夏。

「夏...」

「......唔!」夏露出害怕的神情,倒退了幾步,隨即掉頭就衝。

「夏!!」那那西緊追了上去,靈靈亞正打算也追上去時,手被阿爾維斯拉住了。

「讓他們去吧!」「......恩。」


「夏!!」那那西捉住了夏的手。

「放開我!」夏用力甩開了那那西。

「既然知道我怕雷,為什麼還要待在我身邊?!為什麼不早跟我說你就是雷使者?!為什麼?!你說啊!!」夏悲憤的大喊。

『唏哩唏哩』

雨,也開始下了起來。天,也在為兩人哭泣嗎?

「我......」

「我最討厭你了!!」說完,夏馬上又轉身跑走了。

「夏...!」那那西正想追上去時,腦海裡突然回蕩起夏剛剛說的話。

『我最討厭你了!!』那那西咬著牙,握緊了拳頭。

「...我怎麼那麼笨...!」


雨無情的打在夏的身上,她已經分不清楚臉龐的水滴到底是雨還是淚了。

雷電交加,盤旋在上空,但此時的夏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為什麼...為什麼...?!」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最喜歡的人最擅長的招式居然是自己最害怕的雷。

「我該怎麼辦......」或許,夏現在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哭泣。體力不支的她終於倒在樹林中。

「咦...───!」一個陌生的人影閃出,抱起夏就消失在樹林中。

「夏───!你在哪裡───?!」這一邊則是一直在尋找夏的那那西。

「找不到...!」幾乎找遍了整個樹林,但就是見不著夏的身影。那那西只好先回雷琴列城。



這大概是那那西第一次害女孩子哭了吧...




──────


「那那西,夏呢?!」比他先回到城裡的靈靈亞等人看到了那那西,趕緊衝過去問。

「.......」那那西搖了搖頭。

「怎麼會...!」

「.....說不定是回卡洛貝姬了也不一定。」靈靈亞推測。

「那你要回卡洛貝姬嗎?」阿爾維斯問。

「...我先回去看看好了...那那西、阿爾維斯,要不要來?」

「當然!」那那西堅定的說。

「...恩。」

「謝謝。次元ARM─往復之戒!前往卡洛貝姬!!」靈靈亞發動了往復之戒,把三人都傳送到卡洛貝姬了。






「耶?!是大姐耶!!大家快來!!大姐回來了!!」在門口靈靈亞等人剛到,就有人開始大喊大叫的。

「大姐~~~我好想你唷~~~!!」突然間有一個女孩衝出來緊緊抱住靈靈亞。隨後又有四個人走出。

「浪優院,夏她有來這邊嗎?」靈靈亞一看到那些人就緊張的問。

「夏才剛來。不過是洛兒抱她回來的。」被稱作浪優院的長髮少女回答。

「阿、啊!伊月也有看到唷!夏的神情好像不太好呢!」抱住靈靈亞的女孩也開口。

「怎麼了嗎?」其中唯一的一個男生問。他叫霏佐。

「......一言難盡,我等等再跟你們說。」

「夏她現在怎麼樣了?」那那西問。

「正在休息。狀況不是很好。」洛兒回答。

「那那西...你去吧。」靈靈亞轉過頭來看著那那西,道。

「好。」那那西慢慢步進房裡。

〈...那那西...〉



「...那那西...!」在房裡的夏看到那那西,臉上原本緩和許多的夏又馬上改了面孔。

「……對不起。」

「......」雖然知道自己最害怕的雷使者就站在自己眼前,但那那西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夏應該也無法對他有何戒心吧...

「為什麼...你不早點跟我講?」夏的瀏海擋住了表情。

「我不知道你知道了真相會怎麼樣...所以只好...」

「知道了真相對我來說或許還比較好,你知道嗎?!」語尚未完畢,夏就搶了他的話。

「......」

「我會怕雷,除了是水使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原因嗎?」見那那西沒反應,夏便繼續說下去。

「那是因為----」夏開始想起了往事...


----------------


「夏,你要知道,我們的家族最大的天敵就是雷使!」

「雷使者…?為什麼?」年幼的夏天真的問。

「……不要問那麼多!只要記住這點就好了!」眼前的大人轉頭就走,留下一臉疑惑的夏。

「為什麼…?」小小的童音又再度響起。

那時,夏每天掛著疑惑度過,當事情有了答案,有了真相時,卻為時已晚。

「夏!快逃!!這裡交給我們來!」

「我不要──!我也要留下來!我沒有理由可以逃!!」

雷使的侵襲,使的夏所生長的水之都都遍佈了雷──

「傻瓜!在這裡…你必死無疑啊!!」

「那又怎樣?!我也是這裡的人啊!要死大家一起死!」

「笨蛋!!叫你快逃就快逃!水之都已經被攻陷了……!」

「不要!!」夏死命抵抗著,說什麼也不走。

「笨蛋!!水之都的領導人,也就是你的母親就是因為愛上雷使者,才會死的那麼悲慘啊!!」

「……」夏一時征住了。

「首領…是因為愛錯了人…才會因為雷而死的…幾年前,你媽媽由於太過相信雷使,才使的水之都…!」還沒說完,一道大雷打下來,眼前的女人馬上就躺在自己眼前。

「……雷……」原來的瞳孔逐漸放大──

「……我沒能儘早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夏…你快逃…」

「記住喔…雷使者是你的天敵…絕對不可重蹈覆轍你媽媽的過錯…」

「不要啊───!!!」

「次元ARM─往復之戒!」那個女人用僅剩的魔力及體力把夏送出了水之都。

「夏…你要成功的逃出去喔…」語畢,就安息了.....


─────

「那之後…我就一直對雷懷有恐懼。水之都也因為第二次雷使的侵擾而瓦解…」夏慢慢的說著。

「是嗎……那,你怕我囉?」

「……」夏不回話,自故自的走了出去。那那西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望著她的背影…自己真的被討厭了?

〈不能夠愛上雷使者…我或許…是遺傳到媽媽了吧…〉











                 BY─攸關亞


唉呀呀ˇ我又創出了許多人物XDD

這些人物可是很重要的唷!(笑)

(天音:只是你自己幻想過度才創出來一堆有的沒的人吧…|||)

台長: 攸 關 亞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魔兵傳奇同人-心意 |
此分類下一篇:MAR─心意。 章之八
此分類上一篇:MAR─心意。 章之六

夏堯
唉呀呀,原來兒時發生這樣的事
才使得夏懼怕雷呀‧‧‧ (嘆)

話說這一篇夏和那那西都蠻正經的呀! XD
﹝聖音:妳什麼意思啊?﹞

夏啊夏,拋棄回憶和恐懼,和小那成為一對吧! >ˇ<// (笑)

不過這篇出現了不少人呢! Q Q
會搞混ˇ -ˇ- (炸)


話說‧‧‧攸關亞,妳的文筆好像有進步‧‧‧ QˇQ
呵呵,繼續加油喔! >﹏< //
2007-04-22 15:59:51
版主回應
呵呵...

雖說是呆子(踹飛ˇ)...

遇上嚴肅的事他們也會正經的拉ˇ

不過哪~

我的文筆有進步啦?!

好感動!QˇQ 

謝謝妮唷!>W<  
2007-04-22 20: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