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5:06:5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心意 。章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夏的心意〉


「唔...」夏微微的睜開眼,刺眼的陽光讓他不得不用手去擋。

「夏,你醒啦?」是靈靈亞。

「大姐?...我怎會在房間裡...」夏還沒睡醒...|||

「是那那西抱你過來的唷!記得去跟他說聲謝謝嘿!」靈靈亞笑了笑。

「那...那西?」夏的臉微微一紅。

「誰知道你昨天靠著他睡著啦?真是一點都不害躁!」靈靈亞逗了逗她。

「...我哪知道我會睡著啊!不要亂講啦!」

「哈哈哈!好啦好啦!走~去吃早餐!」靈靈亞拉著夏走出房間。

「唷!夏,靈靈亞,早啊!」銀太夾著一片土司說。

「早。」靈靈亞回答。

「要不要吃?不快點的話就沒囉!」那那西笑著說。

「廢話...拿來啦!」靈靈亞拿了兩片土司,把一個遞給了夏。

「阿爾維斯人呢?」東看西看都沒看到阿爾維斯,靈靈亞問了問。

「在意他喔?我會吃醋吶!」那那西很OOXX的說著。

「你再繼續白x一點沒關係...」靈靈亞看著那那西,再看看表情有點怪怪的夏,靈靈亞感覺到了異狀。

「夏!」

「啊?」

「妳出來一下。」靈靈亞招了招手,「好!」

「大姐,有事嗎?」夏天真的眨了眨眼。

「萬萬沒想到我這單純又少根筋的小妹居然會喜歡那那西啊?」靈靈亞直接開門見山的說了。

「...唔...!」夏聽了,臉頰又熱了起來。

「妳喜歡那那西嗎?」

「......不知道耶...」

「怎麼說?」靈靈亞繼續追問。

「昨天過後(情人節)...我也不知覺的...剛剛看到那那西心就一直撲通撲通的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夏微微的低下頭。

「恩...」

「嗯?靈靈亞?」靈靈亞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阿爾維斯?你去哪啦?」靈靈亞問。

「亨~~~~~」貝兒嘟著臉,似乎在吃醋。

「剛剛受不了他們在那邊耍白痴...所以出來透透氣!」阿爾維斯對靈靈亞笑了笑。

「呵呵。」

「咳、咳!差不多該進去了吧?」貝兒故意要打斷兩人的對話...

「嗯!夏,走吧!」靈靈亞拉著夏進城門。

進了城裡,那那西還是跟以前一樣被女孩子追著跑。

「......」夏看了心裡揪了一下,好像蠻難受的...

「夏.....」靈靈亞也擔心夏會不會心靈受創傷啊?

「靈靈亞,過來一下。」阿爾維斯招了招靈靈亞。

「喔、好!夏妳等我喔!」

「嗯......」

「怎麼啦?突然把我叫出來。」靈靈亞問著。

「昨天那那西...好像...」阿爾維斯說的支支吾吾的。

「好像?」

「一直待在夏的房間裡...」

「啊?!!」靈靈亞嚇了一大跳。

「我半夜起來的時候看到的。」阿爾維斯說道。

「不...會...吧...」靈靈亞低下頭。

「靈靈亞?」

「黑嘿...夏他可還真有福氣咧...嘻...」

〈原來在笑?!〉阿爾維斯掉出三條線。

「不過,你怎麼要告訴我這個啊?」靈靈亞問。

「因為......」

「你說話應該不是這個語氣吧?要說快點說喔!」靈靈亞有點不耐煩的說。

「你好像很喜歡那那西...」阿爾維斯慢慢吐出話來。

「...我...喜歡那那西?」靈靈亞指著自己,先愣了一下,之後哈哈大笑。(跟初次上場的桃樂絲差不多)

「哈、哈哈...我喜歡那那西?你的夢話在夢裡說會比較恰當一點啦!!哈哈哈!!」靈靈亞快笑瘋了。(跟我原來塑造的靈靈亞形象怎麼好像變調了=.=)

「呃.......」阿爾維斯看了也無言以對。

「告訴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喜歡他的是夏好不好?」靈靈亞停止了笑聲。

「夏?」

「對啊!不然昨天他們幹麻那樣?」

「呵呵...是喔?」阿爾維斯傻傻笑了笑。

「所以,多多幫忙嘿!」靈靈亞對阿爾維斯眨了一下眼。

「......喔....」阿爾維斯看了臉上浮起紅暈。

「~~~~~~唔~~~~~~」貝兒早就已經氣紅了臉,靈靈亞成了罪人囉!






             BY─亂雲



P.S 你們看完後一定會覺得靈靈亞的戲份好像很多喔?那是因為靈靈亞到最後可是會成為最~重要的媒人呢!呵呵呵...

台長: 攸 關 亞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魔兵傳奇同人-心意 |
此分類下一篇:MAR─心意。 章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