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20:43: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這是我的大頭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應學校要求
去拍了張大頭照

本來想到同學打工的像館拍的
但是那家生意太好~一直呈現客滿狀態
趕著要上課來不及在那拍

於是乎哩~~到爸強力推薦的像館拍....

女生經營的像館就是不一樣
一進去就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_^

拍照時的謹慎態度和細心程度
就是讓人多放心一點
好不容易拍了又拍
總共照了五次
才選出一張
笑容自然
眼睛大
滿意


~"~

因為笑的太高興
眼睛就躲起來

眼睛努力ㄍ一ㄥ的大
又覺得表情太僵硬

不過呢~經過攝影師的指點之後
我也可以笑容和表情一樣自然

嘿嘿~
重點是當我拿到照片的那刻

這真是太神奇了老天爺
我的黑眼圈~還有那不平坦的逗疤?!
咦~~
通通不見了
難道說
攝影師在我的臉上塗了N百層SKII?!?!

哈))))
還是像我老姐說的:
{攝影師後來把相片放大 N 倍,把痘疤一點一點的挑掉...}
而且一定是邊挑邊念:
[這位小姐,你的皮膚還真差]

這樣說~~好像也對喔!
不然
黑眼圈怎麼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呢?!
~"~

嗯嗯
不太像自己的大頭照
不過
怎麼我這麼喜歡ㄚ!!?!?

台長: 阿明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