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1:31: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尾牙獎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活動熱烈展開&完美謝幕
抽獎活動終究是最熱烈的活動
抽中獎項的中階主管以上都逃不了被拱錢的下場
(心理不自覺的os>>他們肯定非常不想被抽到)

拱~Intel 再加送
拱拱拱~華碩也加碼
拱拱拱拱拱~聯強也多送

拱拱拱
拱到老頭圓肚
他超不怕死的直嚷嚷~抽到我~我就十倍
(十倍什麼阿你!講清楚!不要事後不認帳)
結果還真的給他抽到了咧!
不過他自己承認一件事
把我們這些員工給笑死!
>>我自己的抽獎券沒有折,剛剛我抽都不敢抽扁的,結果沒想到還是被別人抽到我
切!什麼東西!


Colleen在msn嚷PSP真有效~真的給他得到一台PSP!
下次我也要喊啦!大獎給我給我~
小俐仔也不錯好運~得到一台拱廠商現場捐出的手機一支
雖然那支不是很好~不過變賣變成現金也不賴!
小馬姬運氣欠佳~只得到業務分出來的獎金
淑莉跟銘俐我就不知了
我啊!今年耍點心機~還不錯有效ㄝ!
稍微折一下抽獎券~兩個都中獎!
水啦!

今年唱歌不評分
反而沒壓力!
上台前灌紅酒~有發會效果
放的開一些了
整個場子不知道是本來就high
還是歌有high~~唱完感覺大家都瘋瘋的!
不過其實好像是我自己有點醺 :P

好啦!我承認今年應該是有踩到狗屎~帶來一些狗屎運

謝謝~~下臺一鞠躬
八千元家樂福禮券>很快會花掉>因為家裡要換電視拿去補貼
五千元SOGO禮券>>>想轉賣!換現金!爽!

台長: 阿明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