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23:02|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真命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只要年過30,就有一堆煩惱…
輕鬆愉快的單身生活,到底能持續多久?
現在交往的男友,會成為未來的老公嗎?
等我上了年紀,將過著怎樣的生活?
即使是叱吒職場、威風八面的女強人,內心也一樣充滿了焦躁與不安…
「anego熟女真命苦」,
真實呈現受到年輕後進信賴、被大家稱為「ANEGO大姊頭」的30歲熟女,
在颯颯丰姿之下,卻有著對未來的不安、對戀愛的煩惱,與心底深處不為人知的脆弱…

其實我的周遭還真的跟日劇有點類似勒,
先從我最親的人開始好了,

二姊,
已經到了31歲的年紀了,
跟女主角差不多,
怎麼說勒,
是個性使然吧!
不拘小節、不愛打扮、生活圈不大、被動、沒事就窩在家裡,
就我懂事開始~3個吧!
她的交往對象都是人家介紹的,
而且大都是剛開始就嫌東嫌西、畏縮不前,
就說bye bye了,
算命的說她要在33歲嫁出去會比較好命,
所以她有時會自我安慰說:時機還沒到,不急、不急,還可以挑、還可以等。
希望33歲的時候有對象喔!
這是剛過30歲、沒男朋友的症狀...

我的同事32歲、雙子座,
有固定的男朋友,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不結婚,
常常會被人問:何時要結婚?
也許她也想結婚,但對方還不想,
女生在30歲前都會覺得OK啦!還年輕,
還不結婚沒關係,
但過了30,
就會有多事者開始問、開始鼓譟,
是不是男生還想玩阿、
還是他不夠愛妳阿、
還是有第三者阿,
還是妳根本就沒男朋友阿?
女生有會開始焦慮起來、想東想西,
甚至逼婚大作戰,
這是過了30歲,但有男朋友的症狀...

課長36歲,沒男朋友,
哇喔!大我9歲勒,
她真的是在職場一帆風順的女強人,
以前號稱公司之花,
能力好、又長的不差,怎會沒人要勒?
就是因為上述的優點形成她的缺點~眼高於頂,
沒有兩三把刷子的男人別想追到她,
但就這樣挑阿挑阿,
到了30幾歲發覺標準該放寬時,已經來不及了...
大家都說:
她事業有成、生活富裕,不需要寄託終身於男人,所以就生活下去也還OK。
是這樣嗎?
應該不是,
因為看到帥哥還是會流口水、還是會期待相親,
但礙於主管的身份,總是放不下身段,
唉~
都什麼時候了還這麼ㄍㄧㄥ...

其實我滿怕遇到未婚熟女的同事,
尤其是我們課長,
是還會有少女情懷嗎?
不!應該是熟女情懷,
有時她不自覺的撒嬌聲音,
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有時身體會靠的很近,
讓我一直想閃開,
這位大姊姊,
我的目標是7年級美眉!
熟女當朋友就好了!











台長: Onis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阿布
此分類上一篇:blog部落格

貝絲
看完這篇「熟女真命苦」................
的確,這是現在社會演化的情況.....
在我身邊何嘗又沒有這樣的人出現.............
不過,事後總是會想到.....
他們在我現在的年紀一定沒有想到......他們會晚婚或是不婚
但,如果我到他們那樣的年紀時.........是不是歷史也會重演呢?
ㄒㄒ...很難說......
曾經希望自己可以在適婚的年紀把自己嫁出去......
但我只能說....人果然在每個不同的階段時....
對於,婚姻的想法都會不一樣.....
現在的我.....對於婚姻當然也是有憧憬的....
只是..............想讓它更順其自然一點....
而非刻意的強求........................
至少,這是我現階段的想法......
2007-01-26 10:1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