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8:29: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個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 是應該積極爭取
還是應該順其自然

人是一各個體
當遇到另外一各個體
才會組織成家庭
可是 遇到是一個緣份
積極去爭取才會有未來
不去爭取 緣份才會從身邊滑過

從相識 到相知 到相惜 最後相愛
不經過這些 又如何掌握這些會悄悄滑過的緣份

人的心 永遠都猜不透
不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就算是枕邊人
也看不透 摸不著
只要是人
都只會給你看他讓你看透的一面
真正的內心世界
永遠只有自己知道
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這是不可能的事
要理解他的想法
更是難上加難

就拿我來比喻好了
我給大家看到的一面
是我讓你們看到的一面
可是真正瞭解我的人
又有多少? 答案很簡單
就一個 而這一個 就是我自己
不表露內心的一面 不代表不看重你們
而是 你不是我 你沒經歷過我的事
而你又能幫到我什麼

左右為難 雖然還沒到這地步
但結論已經有了
還是選擇當個孤單個體

台長: 閻.賤王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