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3:57: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對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對論 don , mandy

D : 是你吧
他今晚陪伴歸家 他給你許多鮮花
你今晚愉快吧
M : 你說你沒空請假
卻約了那個舊友和你聚舊
D : 我料到那個跟你不止好友
和你每次相見都捉緊你手
M : 老實說你眼光都不算差
她起碼舉止比我優雅
M : 都感激 D : 完全是
M+D : 你令我變得堅強 不緊要
M : 我會去接受創傷 D : 我也會學會自強
M : 我就算嚴重受傷 D : 來日亦你我著想
M : 不緊要痛過到最後
D+M : 也可好好休養
D : 別說話早經已變得虛假
M : 我厭了作你玩偶 無法接受
D : 我料到那個跟你不止好友
和你每次相見也製造借口
M : 老實說你眼光都不算差
M : 她起碼舉止比我優雅 D : 她起碼不致叫我丟假
M : 都感激 D : 完全是
M+D : 你令我變得堅強 不緊要
M : 我會去接受創傷 D : 我也會學會自強
M : 我就算嚴重受傷 D : 來日亦你我著想
M : 不緊要痛過到最後
D+M : 也可好好休養
M : 都感激你令我變得堅強
D : 愛過有沒有保障愛錯有沒有賠償
M : 都感激你令我變得堅強
D : 愛過有沒有保障愛錯每刻變樣
M : 多得你令我受傷 D : 你教我可以自強
M : 不緊要我會去接受創傷 D : 我也更可以自強
M : 我就算嚴重受傷 D : 來日亦你我著想
M : 不緊要痛過到最後
D+M : 也可好好休養
我越痛越強

台長: 〝O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