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18: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就不見ㄌ...這ㄍ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就不見ㄌ.....哈哈!!

老公押老公....

我好想妳...

最近我們感情好好唷!!
都沒吵架ㄌ壓~~~開心...
還有我們在一起已經半年嘍....
還有我們結婚ㄌ....哈哈哈....
很酷ㄅ~~
還有...我ㄉ缺點有改ㄇ?????????????
我不知道ㄝ....
顆顆!!
對ㄌ.............0.0
7/25星期五....很重要ㄌ日子押!!
我要考丙檢ㄌ...但是真ㄉ沒把握...好可怕呀!!都忘光光ㄌ...該怎麼辦才好..
但真ㄉ很希望可以過...我就有丙級證照ㄌ..0.0
唉.....
就考考看嘍....沒過ㄝ沒關ㄒ拉...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努力過ㄌ!!
哈哈哈~~
老公我會加油ㄉˇ.ˇ
我真ㄉ好愛你好愛你....
嗯嘛~~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口=
此分類上一篇: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