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2:26: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ㄉ很想改掉那些缺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改不了><..
煩...
我真ㄉ不要我們吵架...
這不是我要ㄉ!!
我真ㄉ好想好想我們每天都可以過ㄉ幸福快樂ㄉ日子...
真ㄉ有這麼難ㄇ> 我真ㄉ好愛你...現在你應該ㄝ很難過ㄅ!!
真ㄉ對不起..
我會努力把那些缺點改掉ㄉ!!再給我一些時間好ㄇ> 我想變成你最愛最愛ㄉ女人...
我是要跟你再一起一輩子ㄉ女人...
我說過我會嫁給你當老婆ㄉ!!
我要努力加油!!
顆顆!!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就不見ㄌ...這ㄍ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缺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