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0:24: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我真是的..好久沒來留文章了..真是糟糕..
最近真是花錢花的兇..明明期中考了..
還天天在YAHOO拍賣晃..
真是見鬼了..奇怪厚..我最近很愛講"見鬼了"
嘿嘿..所以勒..索性把這裡改成瞎拚日記..
那我應該就會常常來看了吧..哇哈哈..

我把新聞台首頁換成我精明的照片囉..
哈哈..那一張拍的還真是..
我唯一一張看起來最精明的照片了..
不然自從剪了小瀏海之後..就看不太到精明的我拉..
哈哈..真是可惜..

那個果凍包是我標到的拉..
狠便宜ㄋㄟ..可是..我還沒拿到..
因為他寄了一個超級利害的草綠色的給我..
那的賣家真是令我無言..
我還是喜歡我標到的顏色..
藍綠小凍凍快來我手裡吧..

以後就要記得PO一些瞎拚的心得囉..
希望我記得..哈哈..

台長: 殘破的丸子屑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