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30: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 放榜了 而我的心 也冷了
本想 不會太上 也不會太下 中中的程度我就會很滿意了
誰知道 老天就是要整我嗎 一問之下 沒有比我低的分數
連平常都沒啥在讀 上課比我混的都考得比我高一二十分
那我這一個月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到底為了什麼阿我!

很想哭 真的好難過
書念不好 家裡情況也不好 感情 ..
我真的悲觀吧
或許剛被自己的爸爸傷到
呵 人果然是現實的
很多感觸 可憐

有想過 休學 努力賺一年錢 養活自己跟媽媽
還有準備大學學費 但 有可能嗎
我還是想念書的成份居多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