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0:20: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是真的體貼。

一天的上山下海,找工作之餘也不忘娛樂,逛街吃東西,滿足了豔陽下極度難耐的我們,事實上說要來誠品看書,好像也沒看到幾頁,呵…
不過我是真的佩服你,居然連佛洛伊德的心理學也看得下,你的文學造詣還真是高深啊!

記得你跟我提過,跟你出去的女孩子,都會說你怎麼會那麼體貼,我心裡想著,「還好吧!」可能因為我被大頭寵壞了,再也遇不到像他這麼溫柔體貼細心浪漫的男人了。

不過我開始回想,你真的算是我遇過第二個這麼細心的男生了。在路上,隨手拿了張廣告單來看,風太大,你幫我拎著另一邊好讓我仔細閱讀裡面的特價商品﹔圈報紙找工作,也是因為風勢強勁,你一直幫我擋著風壓著報紙好讓我不被分心﹔因為想睡覺或是因為有點酒醉而想躺下來,你也是大方的讓我偎著你的肩膀,靠著你的大腿,好讓我能以最佳的姿勢仰望整個天空的星星﹔經過一段時間,你總是會體貼的問我餓不餓,渴不渴,讓我有點窩心。可是,不知怎的,你卻讓我想到了他…或許都是摩羯座的,思想也稍微的接近一些,可是,作風也太相近了,讓我有點心生畏懼,-想愛不敢愛,怕又受傷害。

現在,有種等待的心情,不想要自己再整天做白日夢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