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1:29: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2/8 現在在高雄楠梓大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久違了回去高雄
雖然一開始不是直接去
我們根本速戰速決-.-
看老爸的媽媽只有5分鐘就閃了
因為老爸受不了老媽的個性 QQ
一開始下來 先去高雄旗津
天氣都還算不錯呢 ! 冷冷的晴天
旗津一開始看到的都是 烤小卷小卷小卷...-.-
老爸逛錯條了啦 笨 -.-
之後老爸因為有喝酒 所以先回車上睏
我.哥.媽 就在去逛一下
對嘛!!! 另外一邊的東西都不樣了 -.-
現在2/8號的9:07分
好繼續 之後逛完 因為到高雄已經下午2.3點
不過我覺得挺快的 竟然沒塞車倒是蠻驚訝的 呵呵
去玩旗津 之後就去看阿嬤了 看她一下 她坐在樓下被我認出來
是我眼睛好還是記性好 = = 不知道
阿嬤說 她走路走累了 在這邊坐著
之後就跟她上去 社區 幾樓 我想想喔
11樓 老樣子 冰箱還是一堆東西 = =
我爸這邊的人都受不了她這樣喔 之後看到老爸的二弟
小富-.- 據說這邊的工人的錢都比較少
比我們台北還要少一些 不過我們這邊消費高嘛!!
他們這邊工作也不多 小富叔叔還給了我 無線鍵盤還無線滑鼠
她說他用不到 我也收下了呵呵= =
告別了阿嬤 之後就去高雄愛河
好漂亮的說 聽說以前愛河很臭 謝長廷搞的
把愛河搞得很有商機呢 ! 蠻多人的 真可惜我沒有相機 -.-
要不然我就一直拍拍拍拍拍
之後就去爸爸的大弟家住 我稱他為 帶眼鏡叔叔 呵呵 -.-
以前她常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台北我們家住
不過最近好像因為公司倒了= = 所以就不用上來了
這次下來順便把他的衣服阿 ~ 傳真機給他
他家住樓中樓 = = 還看到了久違的堂弟妹
堂弟一定是因為生活太好了 所以發福
堂妹 也都還OK 小堂妹變好多 變好看了 呵呵= = 別說我色胚- -+
阿公跟他們一起住 因為老公有病 所以菲傭也在這順便幫忙
堂弟妹 好像都多才多藝 小提琴大提琴爵士鼓吉他木琴鋼琴樣樣來= =
都有 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都還小 栽培中吧我想
我好像打了不少 = = 要不要看隨意吧 = =
2/7號的晚上去那邊睡一晚 現在是2/8號的9:20
老爸沒醉的話 就開夜車回去 醉的話就早上回去 - -+
希望他是沒醉啦 現在在大姑姑家
早上起來 大姑姑二姑姑大姑丈 就到了戴眼鏡叔叔家
算是吃團圓飯吧 呵呵
我剛睡起來 所以只吃了一小碗白飯
不過姑姑都是來看阿公的吧 呵呵
只有二姑姑有紅包 可能我爸人緣不好
一臉兇樣 嗯..還有以前的因素吧
吃一吃飯 老爸被念 真爽 -.-
台北沒人可以念他 呵呵 之後就喝酒啦
老爸就發酒瘋啦 還說是麼喝酒就是要喝醉的阿!!= =
-.-婊子 之後就從2點讓他睡到七點
之後來大姑姑家吃飯
也好久沒來了 只有看到一個堂姐
其他的堂哥姐好像都跑出去玩了
現在打文章 = = 9:25
今年的紅包有啦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
回鄉下的關係吧 呵呵 他們都在聊天
線在我在4樓 我是不知道一樓的情況 = =
這房子雖然每樓面積不大 不過有四樓 呵呵= =
以前我覺得很大 現在長大了就好像變小了 呵呵= =
媽的9:27了 -.- 就算我打字快也不用這樣折磨我自己 -.-
新年快樂呀大家 呵呵= =














END.


台長: 紅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