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9:48: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喔 早上被我哥近來玩電腦被吵醒

早上吃個早餐 至於早餐吃甚麼 蛋餅 草莓薄片 肉排蛋

還順便幫我哥買

我哥早上6點就起來 白痴 -.-

所以他吃過了 所以只叫了個巧克力厚片

其實日記就是沒啥重點 想知道重點就要全部看完 :))

呵呵 提外話 -.-

之後就看電視 玩電腦 看電視 玩電腦

到下午1.2點 傳簡訊給小魚 他說他的媽媽失蹤了

所以奶奶收留 原本想過去找她 - -..

聽到奶奶收留 那就 -.-.-.-

叫我哥帶我去兜風 反正他閒著也是閒著

嗯 說著說著就是去大同山啦 昨天回來剛好有看到牌子

之後就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大同山 用機車山路還有20分鐘這麼久吧 -.-

到了山上 幹妳娘 好冷 = = 一件衣服一見外套一個短褲就上去了 = =

我哥穿的跟雪人一樣 -.- 我冷死了

後來就找觀望台= = 好久沒去 上次來是國一還國二我也忘了 -.-

嗯 找到觀望台 看日景 嗯 = =

很冷很冷很冷 -.- 看個幾分鐘 救下來囉~

因為觀望台變成私人土地 因為甚麼政府的關係吧 @_@

不之為啥 反正就是變成私人土地 -.-

嗯呀 所以以後夜景可能不會爬到觀望台吧

因為下面一點也有東西 有個小吃 = = 看夜景順便吃東西

以後可以揪一揪來這邊看夜景吃東西 :))

嗯 可以調情 :> :))

呼 打的好累 = = 日記就是這樣 QQ -.-

然後回來 倒和平這邊的小吃店吃個東西 我吃小魯跟味增拉麵

嗯 之後回到家 看到小魚在睡覺 = = 那我就出去騎腳踏車囉 ~

-.- 忘記帶IPOD = = 今天早上看了個好電影

為妳鍾情 改天可以去看看 真的不錯 呵呵

劇情我倒是懶的講= = 喝

嗯 那裡面一直唱歌 類似鄉村曲風

都很好聽 :)) 所以看完我就把音樂冠進去IPOD李了

嗯 = = 我累了

後來騎腳踏車 騎騎騎騎騎 經過五權

看到蘇穎冠再打籃球 去看看她

之後就無奈的去青忠打打球

後來就回來囉 之後七點多 光頭找我打球 說一下馬上下限= =

打電話也不接 表子 後來她打電話給我 說一個壞消息

說地上師失的 我也知道 -.-

嗯 之後就不打了 也不知道她跑去哪

阿富汗約我去剪頭髮 嗯 到玩垃圾 把桌墊給低能

(從三樓丟下去)

罵了他三天他才要下來拿 更王八= =

之後陪他去剪頭髮 剪一剪 便燙頭髮 - -..

嗯 還跟我借 - - 我身價便-300了

嗯 到剛剛 用狀態聊天 講一講 講到夢想

我得夢想是甚麼? 其實很多我一直很想全方位

做個全方位的人 只可惜 太晚了吧我想

已經14歲了 甚麼狗屁都還不會

幹 宣洩 QQ

END.

台長: 紅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