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2:57:0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寻求改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铁下心肠,
拿定注意,
去做牙科矫正手术了,
也既是俗称绑牙。

人,
总是在无法接受自己
某一方面或某一部分时,
而去寻求改变。

以前,
哥哥常说我活该,
牙齿不整齐却不肯去绑牙。

那时倒是不觉得有如此‘需要’,
我的牙齿
还不至于东倒西歪恐怖吓人啦!

如今,
由于一再而再三地
遭友人取笑我的牙齿,
加上妈妈的鼓励与爸爸金钱上的支持,
而鼓起勇气,
绑牙去了。

曾接受牙齿矫正手术的人都晓得,
这可不是‘三两下子’
就可完成的手术,
而是个非常费时又折腾人
且花费昂贵的手术!
这就是我再三犹豫的原因了。

但,
想一想,
辛苦两年,
却换来接下来的岁月都能
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
还划算嘛!

开始绑牙后,
稍微硬一点的食物就不能吃了,
更甭说花生、饼干、口香糖……。

牙齿所需的护理时间就更长了。
有时,
嘴巴内也会被钢钮或钢线割伤而流血,真是苦不堪言!

然后,
在治疗期间,
也要遵照医生的嘱咐,
在特定的时间内复诊,
以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自此之后,
成为钢牙一族了。

现在仍在求学阶段,
样子丑一点、俗一点,
没关系,
总有一天,“小鸡也会变天鹅”
(我的生肖为鸡),
哈!

辛苦归辛苦,
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后悔,
只因,
两年后,
我要张开嘴巴笑给
‘曾’取笑我的牙齿的朋友看……。

好期待哦!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女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爸,我回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