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1:44:5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欺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Tea Farm in Cameron Highlands, I like it .... ^^

我问朋友在自助旅行时可有碰上什么乐事可以分享,她记得的却是被抢劫的事,我再问,难道没有开心的事?她说人都是比较容易记得不好的事啦!

我对朋友说,我都是会选择性去记事情,开心的事尽量记得,也会常常挂在口边和朋友分享;不开心的事就尽量把它收起不说或是丢掉,久了就会忘了。

朋友说,你不会觉得辛苦吗?或是自欺欺人吗?强逼自己不去想东西哦?!我也没逼自己不去想,只是觉得没必要一直把不开心的事挂在嘴边,那只是让人不能遗忘它而已。

不会抱怨的人生活不见得会开心,但习惯抱怨的人生活肯定不开心,我见到的例子都是这样的。

当然,有些时候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说不快,那就把它说出来咯。只是,也要向对的人说,那才能解决问题。

看回以前写的信和记事本,里头种种对于某些朋友还是生活的抱怨,我现在竟然全然不记得,可见我的功夫开始到家了,呵呵。

人,都一直在过生活,但,我想过轻松快乐的生活,呵呵~~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要享乐,也要顾及生命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书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