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49:47|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学视察完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个星期最后一天上课日,突然得知校长要针对我进行教学视察的评估,让我神经紧张了好几天,也睡得不安稳。

若是校长只是对我进行华文课的教学视察,我的压力还没那么大,但她就是要看我的英语科学教学,还是一个小时的课。之前,我曾尝试用英语来授课,但学生都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孩子们的英语水平真的不高,就连简单的指示都听不懂。后来,我都是用华语来讲解英文科学,好过他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可是,现在校长要来看我怎么教这班孩子的,我想其实她也想看我的英语掌握能力吧?!不管怎样,还是得硬着头皮以英语教学。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们会给我的反应吧!校长坐在后面,平日活泼乱跳的孩子都会乖乖地坐着听书,可是他们也会因为害怕而不敢回答问题或是发问问题了。

视察完毕后,校长还是和我谈了一会,算是给我一些评语吧!嗯,她说我的英语教学还不错啦,会话方面没有什么语法问题,然后也说我的声音有点小,还有其他的小问题...。

算了,都结束了,我想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为人师表 |
此分類下一篇:School KL Day Trip 2007
此分類上一篇:星洲日报 愛心助養中國兒童計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