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2:00:5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从 KL 晃回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Ekin 开车去 KL ,我就跟着顺风车也去那里找朋友聚一聚。

第一个见到的是一号干哥哥,他和他的朋友做了个聚会,所以把我也带去了。认识到一些新的朋友,但可能他们都是有共同的目标的 (做直销的),我则完全没有兴趣,所以对于他们的谈话是觉得不怎么有兴趣的。不过还是会给予礼貌上的回应啦。

第一个晚上是睡在这个干哥哥家,新屋,从落地窗看到的湖景颇梦幻的。这次来 KL 主要的目的就是看他的新家,也嚷着要住他的新家嚷了好久,真的,感觉挺舒服,呵呵~。 不过,下次再去 KL 时还是会选择借住其他朋友的家吧!毕竟他们夫妻两人都忙与工作,每天都早出晚归,我也不想打扰到他们夫妻恩爱的时间啦!

第二天就约了大学最要好的两位朋友喝茶吃饭聊天逛街看电影,一整天吃喝玩乐很快就过去了。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三人会成为好友?他们俩是英校生,讲的看的写的都是以英文为主,我则完全和他们相反,我是以中文为主。我们三人在一起时华语广东话英语一起来,不过感觉就是很合拍,大家都很清楚彼此的脾气和为人,谁不如意时都会对方加油鼓励。我说我要出书了,他们都异口同声说看不懂啦,我说那你们看照片好了,哈哈~。

毕业后,我们说好每年都要一起出游一次,但到了现在也只有在聚会而已,还是没办法迁就到全部人的时间一起去旅行。 MC 的工作常要她飞去英国,SS 做着他的博士班的研究,只有病假可以拿,看起来还是我最多假期。

本来还想约二号干哥哥出来聚一聚,但他也在忙,所以见不成。同学好友也忙于她的影片制作,也只在半夜送她回家的那五分钟路程和她讲到几句话而已,后来收到她的简讯说有点难过,她连我的样子都没看清楚就分开。

我还会再找时间去 KL ,但下一次我要留一天的时间去 shopping, 虽然我不爱逛街,但我发现我没什么衣服可以穿出街去见人哩!女生嘛,还是要打扮一点啦!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做件好事
此分類上一篇:赚外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