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4:06:38| 人氣3,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104美芙精品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3離開楊文X家後,晚上入住美芙精品旅館

個人覺得還不錯,那天的房型是凡爾賽宮

PS.共有30種不同風格情境空間

費用是1980(我個人覺得不貴)

↓房間光線以金色與紅色為主,這是衣櫃

 

↓不過衣架只有2個,有點少 = = "

↓床很典雅吧

↓位於廁所處的按摩浴缸,會發光。

    我喜歡旁邊的景物(豎琴)

↓洗臉台上的鏡子
 

↓床旁的書桌(有點晃到)(相機快沒電了)

↓這是隔天早上勉強開機拍的,沒有閃光燈

    洗臉台

↓淋浴間(內附蒸氣)(櫃台有附蒸氣包)

    我們使用的是百合

↓沒有閃光燈的豎琴美

↓馬桶(老公說有洗屁股的,但我們都沒使用)
 

↓浴缸前面就是液晶電視,可以邊泡邊看電視

    我是邊泡邊敷臉,直到BB不舒服踢我

    應該不超過半小時吧

↓浴缸旁的藍色螢幕就是電視搖控器

    可以聽音樂(沒使用)、看電視、調燈光

    但是我覺得燈光好像是固定的

↓這是情趣椅,咱們沒福享受

    老公有去研究是可以敲背的

    但是發出的聲音好吵

    我個人希望是有按摩腰及屁股這附近的

    懷孕後,這部位超級酸痛,有時無法入睡

↓而且還有賣情趣用品哦

    分A、B、C及D,算是異業結盟吧

    也算是商業行為囉

    提供有需要的情人.....

    PS.A應該是300元吧

↓又晃到。然後真得沒電了,再也無法開啟....
 
最近天氣太冷了

我喜歡泡湯,但是北投好遠

雖然有泉都VIP卡,可以打折

但是肚子越來越大,我婆婆非常期待這金孫

再加上目前仗著懷孕

以皇后企鵝姿態行走著

這可是懷孕的特權

要好好享受....等BB出來我應該不會這麼好命吧

 

不過小紅說,妳婆婆會帶真好..

會嗎?以前的想法是自己帶

後來又改成婆婆帶

 

現在則是各一半吧,誰知道明天

我的想法會怎樣

總之,順其自然吧

 

對了,還有一個任務就是PO地址

AD: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84號

TEL:2223-2399

我打算考完期末,下週找一天

跟林一起去住一天,再次享受

我再上傳照片囉

 

PS.早餐是自助式,簡單的中西式加沙拉

     侍者會問要不要煎荷包蛋

     是那種蛋黃不熟的,配稀飯很營養

 

台長:
人氣(3,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心放 |
此分類下一篇:0108-捷運石牌站(關於吃喝)
此分類上一篇:0105-美食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