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0:47: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同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

我了解你的心情 你的感受

因為我遭受到相同的待遇

只是你不知道

被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

真的很難受

因為我也是這樣走來的

只是我指遭受過一次的打擊

可是你不是

從小我就看著你這樣一路走來

我知道你很辛苦 為了這個家你付出很多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曾聽過你像今天這樣那麼難過

看了我好捨不得喔

你說你沒有朋友可以吐苦水

但是你有我阿

你還有我可以吐苦水

我永遠都是你吐苦水的對象

你知道我工作壓力很大    所以不願把事情告訴我

可是那不一樣阿

你是我最愛的家人

就算壓力在大我也沒有關係

MOM

我希望你快樂的過每一天

做你想做的事情

別去想那些不愉快的

我知道你最樂觀最看得開了

至於我未來的幸福

你別擔心

我不會跟你走上同樣的路

因為~~

我只想要陪在你的身邊

永遠照顧你陪伴你

因為我愛你

 

台長: 默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手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愛沒有適不適合,只有珍不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原地踏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