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7:20: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問我說聖誕節要不要交換禮物
我也順便問他聚會有誰要去
結果聽到一個名字
我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已經兩年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適懷
看到他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兩年了
好快喔
心中點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真的很糟糕

人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人家說時間可以忘掉一切
但是我為什麼沒有呢
是我看不開
還是我太在乎
所以沒有辦法忘掉一切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太在乎他了
在乎到忘了自我
但是現在我在乎的不應該是他
因為它在乎的人不會是我
ㄟ~~你該清醒了
不要在去想了
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沒有辦法在回到從前那樣
我知道
我也懂
但是要怎麼做
說的比做的容易
誰可以教教我呢

台長: 默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手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強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