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2:39: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悶,超悶(!)

早上跟寶貝又不愉快><

對不起,是我又太任性(!)


---------------------------------------------------------------

今天聽了美國某個州立大學的合唱團
超好聽(!)
有些還很搞笑呢。
尤其是在最後的安可曲(!)

聽說今天他悶會在台中的中正堂表演唷(!)
呵呵,



------------------------------------------------------------------


今天早上遇到一位超好的學姊,
她看我站在那裡
((其實我只是在鬧彆扭))

她就問說一起走((指著她的傘))


後來依路上,她都一直問我有沒有淋到雨(?)
我心想,媽阿(!)這世上怎麼還會有這麼好的人(?)
((超感動))


後來到福利社的時候,
她就問說,你有沒有淋到雨(?)
我就說沒有,
然後她就說我淋到雨了(!)
我就說,不好意思啦(!)
後來她很快的就走了(!)


雖然不認識你,但是....

學姊,卸卸你^^

台長: 魚腥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28周毀滅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