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20: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心情還有一點點的阿雜的(!)


但‥

早上寶貝載我,
在學校後門.....
寶貝像個小孩似的,
抱著我說著多麼不想回軍中,
就像個愛撒嬌的小孩
好可愛XD


後來跟大吉&臭吉去一中
吃完麥當當之後,
挖勒_
下大雨= =

很好,

不過好顯我有帶傘
哈哈XD

今天買了好多好多戰利品,
花了好多好多錢><
不過_
覺得很值得:)

不過心疼的是...
我阿醜的夥伴不見了><
媽壓,我找他找的想哭(!)


之後寶貝說要來找我,
就在一中站了好久= =
後來寶貝就在我去回家路上的一個公園
((我壓根不知道那個公園的存在= =))

哈哈,後來寶貝就載我回家拉~~


台長: 魚腥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
此分類上一篇:不舒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