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3:54:11|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可怕的再兩年我就要躂進另一個階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上上下下的,好啦,通常都是下下的。

就覺得,在學校除了上課以外,都還挺無聊的。
感覺就很不一樣,同學朋友也跟去年不同,不太好玩。

好啦,除了WE以外。:)

那是唯一一堂不管是在上什麼我都會很開心,很快樂,很有動力的課。
尤其是被一群跟我感受相同的孩子包圍著時。
交到了一些不賴的朋友。
最近因為愛搞笑的馬先生和心機重的Ian換位子了(好啦我開玩笑的),所以跟他很熟。

很久沒講話的Troy因為Section位子改變而變做到第一個,那個標準朝著我的bell的方向,所以又開始朝這裡丟紙屑了。是在欺負我嗎?可惡。

其實生日那天還蠻提不起勁的,本來想說可以帶相機去照相也因為太忙所以什麼都沒做。 下午熱得要死命的,很熱的,去上課。
不過之後Mr.Jagard馬上又made my day! 因為除了sight reading和其他的課程都很順利,他還稱讚我的Tone很好,還跟我記Yamaha的型號!!
記型號耶!小小的亞洲horn居然是個不錯的小東西,真抱歉之前都誤會你了,畢竟你只是個初學horn啊! (好個初學horn也要14萬...)
總之就很開心。

不過回家後又有點down,原因不明細說。
但又想說,好啦,是生日耶。到了晚上又莫名開心了起來。




我想我真的有病之類的吧。



嗯,學校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最近要做的事有:SATII/Online Lesson/Planing on Audition

繼續加油,努力的瘋下去吧。米米兒。






生日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日子,必經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長大。但是一個人在365天裡也只有這天有資格比其他天多一點點特別,所以還是開心些吧。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只要聽到祝福我就還蠻開心的了。今年的生日還算可以吧。我許了一個很奇怪的願望。



,對了,我居然跟下個日本天皇同天生日耶。不可思議。
還有對於沒聽到那個一個從東岸和一個從台灣的祝福感到有點難過。
但是一個神經很大條,一個有可能是忘記。所以算了吧!

不過幸好有Jen 這個Birthday bud. 所以怎麼樣還是有一個跨過海洋的祝福。;)



好啦 原諒你

台長: Em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愉悅人 |
此分類下一篇:喵喵皮蛋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

phoe
看的出來你總是不太開心these days..
but yeah!
我早就看出來你喜歡這個男人了
哇哈哈.
2006-09-10 13:05:41
me
那個男人阿....?
2006-09-11 02:2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