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6:12:1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BER"改名字女生"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外面誤響了半個多小時的失火鈴終於停了
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還響那麼久
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小孩拉警報鈴
真是的
吵的要命

禮拜四下課後和phoe,danny,troy還有kristey去看電影
不過...我看我的
他們看他們的..
因為我真的不太想要看saw 2
哈哈哈
anyway


禮拜五放假天,所以很晚才起床。因為anna要上班,所以我一整個下午都很混

哈哈
就在用電腦~弄東弄西的
看完了關於愛,真是好片一部。畫面都拍的很漂亮,地點也都超美。
李小路演的那篇裡阿,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中國要到哪裡找到那麼漂亮的地方阿
很有感覺又很微美,可能那種地方很多,只是中國太大了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找起...
晚上去了金龍閣跟sherry姊和Verdi葛吃晚餐
吃飽飯後大家就想說要去哪裡阿,本來響說去唱歌好了,可是開上高速公路後又覺得禮拜五晚上唱歌好貴。
所以就在下一個出口exist,轉移陣地到電影院看"Chittle Licken"
哈哈哈 Chicken Little啦~
超可愛+白痴的,搞的大家喜氣洋洋。
進停車場後,Sherry姊就說她突然好想唱歌
然後姊姊也說無所謂,我也無所謂。
最後Verdi葛也只有開車到大華
十一點抵達。詭異的是好像今天全部認識的人都在那
所以搞得Verdi葛不大開心,而Sherry姊和姊姊也有些尷尬
我則根本就不清楚他們的世界,開心唱我的歌。
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四人包廂了,所以我們幾個只好到很貴的八人包廂。
很衰的那個包廂又很爛,音響爛,mike也爛,搞的本來就氣氛不太好的大家心情更down。
直到十二點時大家換到另一個比較小的包廂後,才稍微唱了一些歌。
最後在兩點半我們才離開。
最後sherry姊帶大家到Fish Ranch看星星
超票亮而且夜景也很美,雖然很冷,不過也待了很久。

到最三點多我和姊姊才回家
洗了早後大概四點半才上床睡覺吧~

然後今天我就留在家裡阿,練練法國號
洗了衣服,到了垃圾,和洗碗
而姊姊和sherry姊姊則在圖書館讀書
在家裡我趁等衣服的時間
又重看了一次七劍,真是超愛的
第一次可以那麼愛武俠電影愛得那麼深
就像我從來不迷偶像可是超愛鄭元暢一樣
哎喲~不知台灣有DVD了沒?
有了我一定要買!
而且我還查了那個
白臉半光頭女殺人魔的資料,她叫陳依依,十九歲而已耶~
(她算我在七劍裡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而且七劍是她第一部電影,整個就演得好讚,超酷的。
雖然是演血腥變態的殺人魔,不過就是很帥,很亮眼。
而且看了她被訪問時的報導就覺得她好可愛喔。
是北京體育系三年級生,唉,希望以後她能有什麼讚電影。

現在Sherry姊和姊姊剛回家
Sherry姊要sleep over,他們兩個在客廳看建築雜誌。

下個禮拜是full week
Mr.Dea要集訓樂團,因為after Thanksgiving breaks我們的表演就馬上要到了
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們還蠻訓的
oh well~ 第一年的band都嘛這樣

對了~
Amber!!!!!!!!!!!!!!!!!!!!!!!!!!!!!!!!!!!!!!!!1
生日快樂黑!!!!!
雖然我有寄信給你了~不過還是在這裡announce一下
禮物嘛~
我回台灣跟你吃美食的時候
請你一餐好了
哈哈哈,不要選特別貴的餐廳阿~
我沒有你那麼有錢啦~
這篇想不到主題,那就乾脆把你生日放上去囉!!
love ya~

好想Federal Way喔~
感恩節就能回去了!
希望外婆好好的呢!
至少
不要讓她痛苦~ 讓她舒舒服服的等我回去看她!!!!!
好想她喔~~~

台長: Em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