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7:02: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兒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飛兒樂團剛出道的時候
我並不是很去注意他們
而一開始他們的歌也並不是很吸引我
怎麼講呢?
我媽很喜歡飛的聲音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稱讚現在年輕人的流行音樂
因為講真的我媽並不是一個愛聽音樂的人
她只聽法國香頌或是歌劇爵士那一類的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飛在唱歌
她就突然說"恩,這個女生不錯。我蠻喜歡她的"
害我震驚了好一震子
現在我還是不能明確的說出到底喜不喜歡他們的歌
但是飛兒樂團給我的感覺除了有自己音樂的風格外
還多了"自信"和帶給台灣音樂界新的一種感覺
他們讓我常常讓我聯想到我超愛的大無限樂團
因為女主唱的感覺還蠻相似的說
(而且這次的新專輯"無限"又讓我想到了DAI呢!!!)
不過飛兒樂團真的算是讓人蠻期待的一個樂團
也第一次有一個歌手/樂團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其他的歌手或樂團我都能明確的說出"這是我可以聽的音樂"與"我不會聽這種音樂"
因為飛的聲音很新
而他們的音樂也很新
這也帶給台灣年輕人另一種風潮呢!
哈哈~飛兒樂團還蠻期待你們的發展的!
繼續展現你們的音樂吧~



來看看MTV的飛兒樂團訪問吧
http://www.mtvchinese.com/Music/Interview/Chinese/200504/25/696.html

台長: Em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