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2:54: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長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可真是精彩
早上九點
張媽叫我起來因為必須去辦護照和遺失機票一大堆事~
而因為昨天禮拜五剛好放假~而我們要去的地方周末都沒有開~
所以趁著放假天趕快去辦不然就要請假了~
而因為昨天18號是Erin的生日
答應過要陪她去逛街的所以必須趕在下午前回家
我和張媽先開到ChinaTown去停車(停在美瑞阿姨的那棟百貨公司裡..)
因為在DownTown停車一定是美金七塊錢起跳~貴到不行停個屁阿...
我也就順便在ChinaTown照大頭照
我只能說
那張會在將來五六年留在我台灣護照上面的照片真的是醜到不行!!!!!
為什麼那家店照得那麼不專業阿!!!!
為什麼沒有鏡子阿!!!
為什麼我要趕時間阿???
真是他ㄇ的醜斃了!!但是又不能換...就那兩張也不能留醫張留做紀念
唉......
然後照完後我和張媽做了公車道DownTown要找那個台灣移民辦事處(之類的東西)
張媽以前都在那裡上班的~
但是因為最近剛搬走~所以不太清楚在哪裡
基本上西雅圖市區很好走
每條路每條街都清清楚楚
要迷路很難!但是張媽居然沒問道地指
害我和她在DownTown快lost了一個小時!!!
最後跟路人要了50cents打了電話才問到地址
university street 600號我永遠不會忘!!!!!!!!!
沒想到那棟超大大下居然就在喜爾頓飯店旁邊!!
我和張媽一震錯愕!剛剛那個人為什麼不要就說在希爾頓飯店旁邊呢???
然後我們兩個就踏進了新搬到一個高級到不行和體面到不行的辦事處
我開始寫起資料填好表格~而張媽則和他們聊起天(都是超熟的朋友....)
然後因為張媽寒喧了不久...所以我們好像十二點多才離開...
之後回到ChinaTown拿車
然後張媽又在ChinaTown買了一些菜後~
就開車到機場附近的華航辦事處
去辦我遺失的機票
結果讓我驚訝的是居然很塊耶~
不到30分鐘就好了~
沒有浪費到任何一秒時間
補好機票後我們就飛奔(開...)回家
結果回家後發現Joy回來了!!!
但是他馬上就要走了...
不過看到我們回來又在外頭陪張媽聊了一下
所以我就趁這個非常時間到廁所邊打電話邊換根本沒時間換的綿綿...
打給誰?當然是打給那已經call我十九次的Erin~怕他大小姐生氣阿!!!
沒想到還好...她瘋得很~ 因為中午Vicky陪她吃自助餐
而現在正在Jooeun, Zena, 和Vicky陪她去Super Mall的路上
時間是兩點三十分
我抓準了機會衝出門問正在跟張媽聊得起勁的Joy可不可以順道在我去SuperMall
她說ok不過要先到Costco買午餐~(之後才知道是順便載男朋友~)
我馬上抓了一百七十塊和鑰史與手機(雖然不能用但是可以當手錶)
到了SuperMall碰到Erin他們後是三點
跟他們打了招呼後就去發洩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逛街的情緒
發揮出了我快狠準的功力(跟老媽學的)
趁她們女生在Packson選衣服的時候
我再Gap買了我超級喜歡的一件黑色直感超好的上衣(算是綁在脖子後面的那種背心~)
本來想買兩件的~但是理智跟我說不要浪費錢....(現在想想好可惜....)
和依雙黑白條文穿起來超舒服的涼鞋
與一條白色的帆布褲
全部都是幫夏天補的貨!!!
噗哇哈哈哈哈~超爽的因為三件都有打折!!
各是50%和兩個40%
因為Gap再大打折~本來還想買一件裙子的~但是因為時間所以沒買到!!!(X...)
氣死了~本來還有其他可以買的>__<
(其實我再出發前就決定每件衣服一定要買打折的!!!)
與其在隔壁的PackSon買貴到不行的衣服(一件TankTop要三十塊的那種=一件背心一千塊台幣)
還不如在隔壁Gap買打折或買到爽
雖然有些Gap的衣服看起來土土的~因為不像其他美國品牌顏色鮮豔~
比較適合婦女穿的感覺~
但是裡面還是有直感很好的衣服!!!
又很好看~
anyway~然後之後再次讓我買東西的地方是一間韓國人開的飾品店
我在裡面左挑又選
買了放在櫃檯後面的絕版Ty娃娃三隻!!!!
雖然有點價錢~但是我買得一點都不心軟!!!
那麼可愛的Ty絕版娃娃可能很少可以看得到
而且雖然我並不絕的老闆娘賣的價錢是便宜的~(因為我沒有去別家店比較過)
但是Ty娃娃出了那麼多~
絕版的更多
想要再別家店找到同一隻實在很難~
所以我一次買下了三隻~
個別是一隻火雞($20),一隻鬥牛犬($10),和一隻都牛($10)
三隻都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就是照片上那三隻辣!!!!!> w <
唉~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娃娃~
老實講我這個人非常喜歡可愛的娃娃~
有人說處女作得很難送禮物~
其實不會...我生日只要送我一個超級可愛的娃娃敷衍我我也會很開心...
(雖然個人認為台灣可愛的娃娃實在很少...)
因為送我衣服可能Size很難買~要買到我喜歡的也很難...
我有不喜歡別人送我CD...因為我認為CD應該要是自己買的!!!(初非是那種在誠品書店出現的那一類CD...恩.我知道有點難懂...)
也不太喜歡別人送我化妝或保養品...(用具例外)
還那麼小買了就放到過期吧...
我會喜歡的就是數位像機、音響、或是iPod那一類的店子產品...
不然就是一隻貓一隻狗或一隻兔,再不然就是日常用品(毯子抱枕或是樂器)...
其他的書阿或不必要的裝飾品~都馬是放到最後就被丟掉了....
倒不如送我比較實用的東西家具(家具?!)比較好
講著講著自己突然覺得送禮物給我會很難搞...
ㄟ~等等!怎麼講到送禮物給我來了???
總而言之我買了我正再蒐集的Ty娃娃~ 買得讓我一整天都保持微笑狀態...
逛到後來雖然我有想要進去的店~
但是因為其他小女生們都沒有興趣~那我也只好作罷...
而之後在一家傳統美國爛店(就是衣服都是很俗很土的標準美國樣~質感又爛到不行的店)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高跟鞋...雖然好像一穿就可以丟掉的那種
但是最後我的良心跟我講還是不要買所以作罷...
大概就是這樣~下午五點半Erin媽媽載我回家
本來他們還想邀我去唱歌~
但是不想浪費錢再加上跟韓國人唱有什麼好玩就回家了~
晚上吃了豐盛到不行的晚餐(番茄炒蛋、茄子、炒高麗菜、糖醋排骨、半個蠻頭、兩個鍋貼、一碗玉米濃湯)
混到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大家(張Dale和K小姐(女朋友啦)張Hauwei和張媽與我)坐在Counter上看著剛買回來的Incredibles特編版DVD
邊吃著爆米花
晚上一點...我帶上矯正型隱形眼鏡睡覺去!!!!!

真是忙碌阿~好久沒有那麼忙碌了....
不過今天還真是昨天的對比...
我九點被可惡的電話吵醒
吃了早餐用電腦
和很有問題的電腦奮戰
下午又去睡了兩三個小時
醒來後又和電腦奮戰...
剛吃完自己做的三明治~
又回來和電腦奮戰....
明天Weekend的最後一天~
要好好準備歷史考試啦!!!!!


能看到這裡的朋友我也真佩服你...
一整篇日記流水帳你也有耐心看完...
真不好意思浪費你的時間看我昨天和今天的行程阿!!!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