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4:13: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死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生活中有一半活在過去裡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
我每天都在轉換
我在改變
我嘗試著改變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回想過去
一直在意過去
真的有嘗試著去改變...
很難阿!!!!
每天想的是國中生活
每天想的是過去
學校發生了一件事
我會想"要是在薇閣會怎樣"
煩阿.....
我應該要把過去放在保險箱裡
偶爾拿出來回味吧
向看漫畫一樣...(這樣形容實在很"小孩")
anyway...
過去呀過去...為什麼要那麼美好呢
而現實阿現實...為什麼要那麼的比過去遜色呢??

懶的想了...
不是才說要讓頭腦休息一下嗎?

台長: Em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