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5:5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渺小世界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說長不是很長
因為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說短也不會很短
因為你總是有時間發呆


我想過什麼人生
由我自己決定


當你迷惘空虛時
神...是你的指引
當你充滿自信時
你自己就是神

沒有人說你一定得做什麼
一定不能做什麼
選擇你要做的事
與不要做的事
也當然
愛你所選
選你所愛
簡簡單單...
卻很能明白它的涵義
我很喜歡這幾句話

當你'呼喊快樂'時
你就會知道
你人生...走對了
".....未來, 我不一定會幸福,
但我一定會追尋幸福, 永遠也不放棄.
我不會放棄愛, 也不會放棄幸福,
並且我知道,
人生最巨大的力量,
應該是來自於快樂,
而不是來自於痛苦的.
我將以呼喊快樂,
來抵禦憂傷,
放逐痛苦."
採至於─ 張曼娟,呼喊快樂.
一本我很喜歡的書





最近..迷上看星星
在天母的時候
幾乎很少看到星星
雖然在我的社區裡已經算是清楚了
但還是很少
現在我不是住在西亞圖市中心裡
光害比較少了
一開始來的時候
常常很開心的抬頭
看的到很多很多的星星(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天母看到的不多)
joy 跟我說
其實現在住的社區
光害很多(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
他說他以前常常跟朋友開車到山上的停車場看星星
很亮很漂亮
他也曾經看到五十年(還是幾年....我忘了)依次的獅子座流星雨
就是在那看到的
他說真的很神奇的感覺
當你看到流星時
我現在還沒有能力
自己去看星星
只能在庭園裡
抬頭仰望天空裡一閃一閃的星星
有的時候可以看到北斗七星和很多很有名的星星(又是一時忘了..-_____-)
將來哪一天
一定要自己開車上山看星星
當你看著它們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
真的很渺小

台長: Em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