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11:56:00| 人氣26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狽不堪的30週以及長夜漫漫慢慢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一定會人說,妳這腳根本不夠腫啊~
會這樣說的人一定不知道我之前的腳趾有多細長,腳掌也是啊。嗚)
 ==============================

 

沒想到二個月(胎兒五六個月大)的天堂期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感覺只是眼一貶的時間而已啊

大概是從某一天開始(真的就是這麼急劇的變化,毫無預警)

我突然感到我的胎兒好像一夜長大(?)

然後從那天開始

我幾乎已經無視什麼身材走樣之類的算了吧絕望問題

因為

要面對的已經是生活機能嚴重障礙了!!!(真的沒誇張)

 

除了之前所說的頻尿腰痠之外

目前是超級無法想像的頻尿和腰椎骨被千斤頂重壓過境

有時出門買個東西,才剛走到公園時,就必須折返回家

因為我快尿出來!!!!(出門前才尿過五次噢!是五次沒錯噢)

然後好不容易回家後

尿了一滴。

 

是的沒錯是一滴!!!!!!!!!!!!!!!

 

後來我學聰明了(本來已經要去買金貝貝成人紙尿褲了我)

每次尿急前就先摸摸肚子

檢查一下胎兒的位置

我家胎兒很奇怪噢

如果他一直壓在很下方讓我很想尿尿時

我只要摸摸他 沒多久的時間

他就會慢慢游上來

然後我的警報就會解除。

 

當然偶爾有突發例外

就是有時候尿急時剛好子宮收縮

這時候肚子下方會硬硬的

我也以為是我家小犬在作怪

然後我摸啊摸只覺得怎麼越來越漲這樣

後來放棄直接奔去廁所

結果很滿意的大解放(呼~)

是說再摸下去就差點就膀胱爆破了我~~~

 

總之,頻尿真的是件很不方便的事。

尤其是出門在外找廁所不是那麼輕鬆,即便找到了,

大部份的公廁並不太乾淨

蹲式的我已經有點蹲不下去(蹲下去也快起不來)

坐式的總要很浪費的在坐墊上舖滿衛生紙

重點是有時候在大費周張後

發現是假性頻尿只尿了二滴時

我都會在廁所裡仰天閉眼無聲吐氣吶喊咬嘴唇(?)

覺得這一切都是愛的磨練啊(流淚)。

 

 

再來說腰痛這件事就要再說到一件新事件

就是我現在的手和腳還有一些區塊

開始長了傳說中的皮疹(一粒一粒超級癢的)

這種疹呢只要生完就會退散

還沒生之前一旦長了就會一直跟著母體

是男胎兒給媽媽的大賀禮之一。

 

這疹子很奇怪 它會先隱形起來

當你不自覺得覺得有點癢然後輕抓之後

它就會慢慢的浮現

然後

一旦浮現

妳就完了

因為一顆浮現就會帶領其它小弟跟著出現

接著就是陷入無止境的暴癢中

然後啊最特別的是它們都愛夜晚搞妳

所以晚上不用睡了是真的

畢竟又要抓癢又要尿尿腰又痠痛的

使得我最近臉色實在很菜很糟皮膚也暗沉了

 

直到我昨天產檢時醫生給了我一條小藥膏

(之前的痱子膏根本完全沒用只有香味)

整個晚上我一直起身塗塗抹抹(因為疹子會不定時的突然出現)

到後來我索性把藥膏放枕頭下方便我拿取

沒想到塗了幾次之後就好像

從地獄飄上了天堂般的放鬆

我睡了這幾個星期最好的一覺

早知道就早點去向醫生拿藥了啊~~~~

 

然後至於腰痠這件事我本來想認命的

但某天夜晚我實在折磨到了極限

當我要下床上廁所時

發現我的腰完全不聽使喚

疼痛的程度大概像是剛被車撞一樣

我是扶著牆壁才能慢慢接近廁所(好像恐怖片)

隔天連右側屁股肌肉也跟著蔓延刺痛

近幾好幾夜沒什麼睡的我

隔天的日子根本就是大毀特毀

智商大約只掉到了60附近

我變得超級笨的!!!!!!

 

這件事(腰痛),我都歸類為我們家的床太軟

於是最近我又入手了一個單人獨立筒床墊要放在和室

我和大叔居然要分房睡了

不然大叔的軟床遲早會把我吃掉的~~~~

(話說大叔的軟床根本是仙女睡的,真的非常軟)

希望換了新床後我的症狀能減緩啊

不然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分房睡說真的。

 

上次說我已經無法快步行走了

這次要更新

現在的局勢是

我已經無法正常行走了

現在的步伐差不多就是和奧運蝸牛差不多

一直有一股強大的阻力讓我無法順利前進

我走路腿不得不開,腰不得不挺

走這麼慢就算了還氣喘如牛

從早餐店走回家時都已經汗流挾背

所以早上回家後都會先沖個澡

不然體溫過高的我

皮疹可是馬上就會來襲擊。

 

之前還在想是體重過重造成走不快嗎

但近期已經很確定和體重關係甚小

因為很明顯的感受肚子的重量已經今非昔比

我隨時幾乎都可以知道我的胎兒在哪裡

彷彿很大一隻似的

他的一個小小舉動都會造成我肚子波濤洶湧

一天24小時他很少有不動的時候

結果昨天去產檢才知道

什麼?!這傢伙才30週就長到2000公克

上次見面(26週時)明明才950公克而已啊~~~

難怪我的肚子已經呈現快爆炸的大

食量也開始變少(胃的空間所賸無幾)

然後啊

我這個月明明就吃超少的(和之前比)

但還是一個月胖了四公斤

預計在下次

我人生的羞恥心就會消失怠盡

因為我要破八十公斤了(真的不像話~~~)

 

 

想到要產檢的前一晚

大叔在燙衣服,我在想辦法幫腳掌塗乳液(想盡辦法還塗不好)

我邊塗邊碎嘴說自己胖成這樣明天產檢死定了

結果大叔看了一下我 他說

其實妳現在看起來沒有很胖耶只有肚子大而已

手和腳都還可以

之前還比較胖~~~

 

大叔一向是走坦白路線

我知道他沒必要和我說謊,所以我聽完後內心樂不可支

(啊是說好歹也七十幾公斤,我在樂不可支什麼?)

他一直堅持說我沒有太大走樣,真的只是肚子很大而已噢。

 

結果產檢時量了體重我又比上次胖了四公斤

預計下次就會邁向八字頭這樣

走出婦產科時我和大叔說

希望我下次八十幾公斤時

還能聽見你昨天說的話啊啊啊~~~

 

最後想說的是

我現在真的是水腫了

而且我根本不敢飲紅豆水消腫

每天腳掌都很胖很腫又很痛

不知道是體重負荷已經超過極限還是安抓

我開始在腳底板長了雞眼(原本只有左腳,現在右腳也跟進了)

這.........................................

 

 

根本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老天別這樣捉弄我啊(大哭)~~~~~

 

還有九週的時間我即將卸貨

我覺得我到時候應該是連滾帶爬迫不急待的

馬上生完就衝向坐月子中心了

因為最後這三個月真的折磨人啊

我每天都過得狠狼狽(這三個字好野獸噢,看它們的部首!!!)

 

 

最後最後(終於要結束了終於)

是說大家要不要賭一下我最後體重的落點啊

我現在已經78公斤了

唉~

是說這個數字實在也太應景我目前的心情了。

 

 

台長: Daer
人氣(26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3-05-11 13:22:36
(悄悄話)
2013-05-13 13:22:37
(悄悄話)
2013-05-14 10:37:15
(悄悄話)
2013-05-15 04:21:46
Summer
形容詞.... 應該就是妳說的78吧XDDD
貓咪可以給妳狠多的力量,未來還能陪伴小寶包一起長大,噢~好幸福!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立即想到妳這篇!

http://www.wetpaint.com/kourtney-and-kim-take-new-york/articles/2013-05-16-pregnant-kim-kardashians-feet-swell?fb_pid=1368743467&utm_campaign=vrl&utm_medium=fnpg-network&utm_source=facebook.com


(好長的link)

乍看之下還以為她穿靴子!
仔細一看哎呀我的媽!

我只能說這女的真的很瘋!
2013-05-18 07:40:47
版主回應
最近有一次洗完澡
因為腳底很容易乾
所以當我塗好腳底的乳液後就馬上穿了短襪保濕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
覺得腳底板十分不爽
結果把短襪脫下後
就很像浮屍的腳
沒有妳的連結那樣誇張
那差不多意思就是


這種水腫真的好恐怖!!!
2013-05-25 21:32:57
超粉紅
腳變成這樣子,你應該很難接受

畢竟…你

原本是那麼瘦…四肢細的跟什麼一樣
2013-05-28 16:15:56
版主回應
對啊 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每天內心都很沮喪
但自從體重失控到破表時
一切都覺得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難受的已經不是胖啊腫啊的
而是生活障礙有苦難言啊~


(自從胖成這樣後啊,看見FB的大家,都覺得大家超正的真的!!)
2013-05-28 16:20:36
Summerrrr
啊我忘記說明了那個新聞是在說Kim愛穿高跟到誇張.... 總之愛美愛到這樣自虐,真的好瘋狂噢!
2013-05-31 01:3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