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7:36: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懂
等了兩天的電話

你給我的態度是怎樣?
讓人感覺有多差



你什麼都不準
我就乖乖在家


今天 我等了你一整天的電話
你也不打
直到我打給你你才打

一下怎樣又怎樣
最後跟我說你在別人家

知道我生氣
你也不會打回來


好 很好
一句以為我在睡覺打發我
我能說什麼?


....................
............
..........................
................
.....................
................
..........................
..................
......................






慢慢玩黑 加油

台長: super woma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