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8:04: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7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今天
我們這樣結束

很想知道你會不會痛
會不會還是無動於衷



你說人都會變
但落差好大 我真的不能接受

哪時候
你還能在像從前

不要再動不動就對我生氣
我真的受不了



我只想好好在一起
吵久了
我也累了


回想起之前
體貼 溫柔 善解人意的你



在哪?

能不能回到當初我認識的你






你總是絕得如果
有一天 我們不同學校了

感情會淡




我卻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呢


又不是分隔兩地
又不是不能聯絡


為什麼會淡


別讓距離成為我們之間的問題好嗎?








還好今天你給了我ㄧ個擁抱
不然我真的


該哭該笑我真的都不知道



我捨不得說出一句分開的話
能不能請你也不要



台長: super wom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over.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fo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