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0:13: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
只有我們2個 就我們2個
還記得那天
我們買了爺果奶
跑到捷運站


有辦法一聊就是一連串
從197到捷運站
直到要走的時候話還不是完全說完
想起那時跟你話真的好多


我會在乎 當然會在乎
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 我怎麼可能視而不見
也許表面的我們 都裝的不在乎



maybe...
現在我懂了 你的感覺

我們都是一樣的




truthful的我們.....




這種無謂的冷淡 是該停止了
回覆以前的我們吧



一起笑 一起聊天 一起做任何事
無優無率的我們.....




now

從新一切 我還是愛你的
不變




寶貝 貝寶

台長: super woma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dear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此分類上一篇: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