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4:53:40| 人氣5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想和誰去吹吹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你再去吹吹,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七月的清晨,耳機裏傳來這首早已褪色的歌曲,
江畔的風輕輕的吹來,把我全身都包覆起來.
原來是這首歌啊!聽了無數遍......

想起了誰呢?
當時聽這首歌的時候,想起了誰.
現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想起了誰.
誰又在我的身邊,誰又早已離我而去,遠走高飛.

那年的人,成為超越我向前走的背影,
天邊已經看不見的那道斜長的影子,方知道他曾經存在過.
還記得聽這首歌的時候,帶著些許傷感,
觸景生情的傷感並不是刻骨銘心,好象為了配合他的哀愁而傷感.
並沒有意識到,總有一天,我會在這裏歎著氣,連寫下他的名字的勇氣都失落了.

想和誰去吹吹風呢?

她們都不在了,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前住了陌生的城市.
在繁華的都市中,映照在她們臉上的,是美輪美奐的霓虹燈的色彩,
讓她們的身影迷離而妖冶.
一起在天臺喝著冰凍可樂,一邊吹著風哼著歌的時光,
成為昨天日記裏的隻言片語......不能複製.
再相見,各為人婦.
還能夠靜靜地坐在時光的小船裏,聽著彼此心跳的聲音麼?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還是可以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裏的夢.”



想和你去吹吹風 演唱:張學友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你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裏的夢

感情浮浮沈沈世事顛顛倒倒
一顆心陰陰冷冷感動愈來愈少
繁華色彩光影誰不為它迷倒
笑眼內觀看自己感覺有些寂寥
想起你愛恨早已不再縈繞 那情份還有些味道
喜怒哀樂依然圍繞 能分享的人哪里去尋找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去吹吹風
風會帶走一切短暫的輕鬆
讓我們像從前一樣安按靜靜
什麼都不必說你總是能懂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你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裏的夢的夢吹吹風

台長: 安雅
人氣(5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听见会呼吸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没有月亮的日子

妍巴
我們都因長大,而逐漸離開彼此去追逐心中的夢。
我想,這就是人生,你說是吧!

其實,最近越來越不懂世界怎麼了。
漸漸地,我被世界搞的一踏糊塗。

飛的理由,很簡單,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們。
2008-03-27 05:5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