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0:58:23| 人氣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平静,很平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自己曾經在日記裏說過:

常常說,靠得近,看得更細。
那些平時不起的小事物,當你靠近的時候,你才發現它們有多美。
靜靜地開放著,把小小的美綻放開來,一點兒也不張揚。
我喜歡這樣的開放,靜靜悄悄的,不為人知也好。
因為那個人終究會來到的,緣份到了,他總會來看我的開放。

一天的清晨,恍忽間,感到你輕輕地抱住我,手指溫柔的劃過我的臉。
意識慢慢地回到身體,眼睛微睜,看到你面向我,
輕輕地吐著氣,呼吸象雪一樣環繞著。

清晨的我,就象一朵小花一樣,在你的呵護下靜靜地開放了。

現在的心情,很平靜,很平靜,靜靜地感受著時光的流逝,
卻沒有一點的憂傷感。
落花流水,日升日落,乃至生老病死,
在我的眼裏是那樣的平常不過。
就連生命的起伏與跌宕,成為時間長河裏必得的考驗,
再不恐懼考驗的來臨,再不害怕河水的急速。
平靜地,接受這一切的來臨,從容而不迫。

因為我知道,我的身後,總有你的依靠,是我堅實的山。

台長: 安雅
人氣(4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L’V生活】輕輕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一個人的M記

小婦人
這個小黑板上的字真好!非常有同感,也好想天天過情人節!
2007-04-08 22: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