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8:31: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問卷。被呆子點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2007-10-28 寫的問卷,
  結果底下展弟跟楊寶貝的抗爭(加我的亂入),
  零零總總地總共有34篇回應…

  成為我wretch網誌以來最多留言的一篇= =


  ================== 遊戲開始 ================

  ※ 點名遊戲以下是規則: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貳、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現在看這個的就給我寫吧,要不然我會讓你當丁丁)
    參、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肆、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基本資料 ]

   1. 年齡:19.6666666.....
   2. 暱稱:穆卡(Muka)仲
   3. 身高:162 - 164(沒聽過熱脹冷縮喔XD)
   4. 體重:體重是女人的秘密…你懂不懂啊?!
   5. 學校/工作場地:高雄市北方郊區某間大學
   6. 科系:企管(←非全名,謝謝!)
   7. 出生地:醫院
   8. 目前居住地:鳥不生蛋的25年以上公寓
   9. 最近常想的異性:你說勒?(白眼瞪)
   10. 最近最想做的事:把Uncle的網頁…幹掉
   11.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不想說話)
   12.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優醬的寫真集!(900大洋耶!)
   13. 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那多久以後的事了…
   14.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呆子(名符其實!)
   15.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出奇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16.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你說呢…^0^
   17. 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優醬~>////<
   18. 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一切平安加繼續單身
   19. 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是優醬
   20. 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請把時光退回我小學時代
   21. 說出你的心儀對象:你又知道誰了?
   22. 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跟電腦一起過節啊!
   23. 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不要是秘書就好(秘書恐懼症XDDDDD)
   24. 人生的定義是什麼:一直走就對了
   25.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我自己也不知道
   26. 喝過酒嗎:說沒有你也不會信
   27. 為什麼喝酒:因為想喝所以喝
   28. 抽過菸嗎:我才要我爸戒煙而已
   29. 為什麼抽菸:要人戒煙的人要以身作賊…作則,不抽捏
   30. 談過幾次戀愛:掛蛋中
   31. 鞋子穿什麼品牌:等我找到它的牌子再告訴你
   32. 喜歡什麼食物:好吃就喜歡吃了
   33. 個性怎樣:你、說、呢
   34. 現有無女友/男友:都掛蛋了還有可能有嗎?
   35. 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要看在哪種臉上面
   36. 印象最深的事:看到優醬的那瞬間(噗)
   37. 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常常想不好吧…
   38. 喜歡交什麼朋友:不交損友就好
   39. 有手機嗎:你要幹嘛?
   40. 喜歡的東西:哪種東西?
   41.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看優醬^///<)
   42. 最常到哪買東西:文具店(看筆記本= =)
   43. 最喜歡的書店:都不討厭
   44. 手機廠牌&門號:NOKIA,門號…跟你講幹嘛?
   45. 手機顏色:呵…黑的咧!
   46.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你現在是在諷刺我嗎?
   47. 第一次暗戀的時間:我說是幼稚園…你信嗎?
   48. 初吻:請哆啦A夢送你到未來就知道了
   49. 最喜歡的東西:不討厭就算最喜歡了吧
   50. 最討厭的東西:不知道討厭什麼
   51. 現在最喜歡的人:優醬
   52. 最難過的事:ㄍ…網頁做不出來!
   53. 最害怕的事:陌生、不安全感
   54. 生過最大的病:病毒感染(本人腸胃敏感的咧)
   55. 在家最常做的事:玩筆電 & 睡覺
   56. 現在幸不幸福:我不知道耶…
   57. 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小紫、瑩、熾、欣、楊寶貝、兒子…
   59. 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你還在諷刺我?!(亮刀)
   60. 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咕掰!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開門啊廢話!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有…嗎?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嗯…好問題,等我想到再跟你講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非敵人者,抑或敵人之敵人也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好問題,我從來沒想過!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都喜歡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你認為咧?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Alfa Rome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沒遇過啊我也不知道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找個人陪我玩一天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那你告訴我愛與喜歡有什麼共同點吧!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干卿底事!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 
   答:賞心悅目者也…(我承認我有外在協會會員證)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我一直都把他們當朋友在看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我是壞人,所以呢?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最近是…Westlife 的 I Cry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應該是我媽給的項鍊吧

   「珈」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目前是個問號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生氣就不會回答這白癡問題了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本人不喜歡遲到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
          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看機率來決定…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等?根本不像我會做的事!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直接幹掉他會讓我比較好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
           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那就不要表白啊!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把燈關掉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把你砍了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看我想喝哪種咖啡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好吃的東西沒必要不吃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我吃水果了謝謝!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不愛,
     把被傷害的機率降到0方為上上之策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敢做就不會後悔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看哪種笑囉!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世界上就不會有錯誤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給我一個回答你的理由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史前時代XD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你問麥當勞叔叔就知道了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說了也沒用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不就是你嗎?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本人記憶力不好

   斌的問題: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 
   答:你有女朋友的時候

   貓貓的問題: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你問我又沒用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看你要醫生還是要病人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你喜歡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答:重新成長一次

   米妮的問題:假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應該要怎麼做? 
   答:不要想它就好了咩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啥嗎? 
   答:揍人!

   bacteria的問題:當你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情,
           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答:船到橋頭自然直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答: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回答你?

   Bala的問題:哈哈~我正嗎? 
   答:哈哈~你不正我也沒辦法

   蝦子的問題:你吃水餃會沾醬油嗎? 
   答:那你吃水餃沾什麼呢?

   三小的問題:你會打滾嗎? 
   答:嗯…我猜你應該不會才會這麼問吧

   雲爾的問題:趙雲開無雙逃跑聰不聰明? 
   答:你可以問他主子

   丁丁的問題:你是丁丁嗎? 
   答:丁丁有你一個就夠了

   Andrew的問題:你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是因為什麼事? 
   答:憑什麼告訴你

   小肥的問題:你沒救了啦! 
   答:那你就沒藥醫了啦!

   棠棠的問題:騎車好痛、快幫我呼呼好不好? 
   答:你應該是被車騎了才會痛吧= =

   大熊的問題:儒林會判我死刑嗎? 
   答:杏林會帶你上天堂的

   達達的問題:十年後的現在你在幹麻? 
   答:我都不知了你會知?

   小V的問題:麥克風上的細菌有多少隻? 
   答:請報數

   賀賀的問題:再點你打一次串文你會怎樣? 
   答:無視

   Snoopy的問題:你喜歡Snoopy嗎? 
   答:不討厭

   小貍貓的問題:能吃就是幸福嗎? 
   答:請感恩謝謝

   寧寧的問題:今天早餐吃啥? 
   答:煎餃+蛋餅+豆漿

   本老大的問題是:你最想打爆誰的頭?XD 
   答:老大你的囉

   偉大的宥宥的問題:網誌的密碼到底是什麼啦?
   答:告訴你的話還設個屁啊!

   大弟的問題: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
   答:忘了

   鍋貼的問題:突然發現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很久了,你會怎樣?
   答:都已經那麼久了還能怎樣啊

   小眼睛的問題:這世界有幸福存在嗎?
   答:如果它有回答你在的話它就在了

   小展的問題:你在猶豫什麼?
   答: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揍扁你…


  -------------------問卷終結啦萬歲-------------------

 

台長: *... 北冰洋的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問卷﹏總歸一句是惡搞 |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僅此一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