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9:06: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付『豬』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看大家都在寫新年新希望,所以我也決定來寫一篇今年對自己的期望吧……雖然說可能到了年底再回頭一看會發現自己真正實現的願望只要用一隻手就能夠數出來吧!(笑)

  講什麼『世界和平』我恐怕會被揍扁……【謎音:裝什麼正經?!】

  首要的期望當然就是希望自己今年可以趕快把文債還光光,俗語有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雖然我的神經現在變得很遲鈍沒錯,但有時候靈感兄會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的腦裡,而我總是礙於舊債,不敢另起新坑。

  所以呢,今年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要發奮圖強寫文囉~

  第二個期望啊,真的是希望大家不只是今年,連以後都要平平安安的囉!最近因為天氣轉變的關係,某小玥的室友一號、二號加三號都掛『生病中』了……(應該有兩個快好了吧?)

  不只是室友們,很多某小玥的朋友也都感冒啦~現在的天氣變得越來越怪,之前不是還說陽明山上的杜鵑花已經開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第三個期望呢,哈!基於我認為我們班是一群悶騷的傢伙,所以希望班上趕快出現『閃光彈』吧……怎麼說我們可是人人看好的超high系,就算再怎麼哥倆好也不能輸學長姐的三顆大閃光啊!

  不過這個期望的前提在於我只是個旁觀者……

  第四個期望嘛……雖然聽說有幾個人好像很想跟學妹一起上課(汗),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科科歐趴斯,被當掉已經不得了,相信以現在的累二一制,應該不會有人想在大一上就被當光光吧?

  第五個期望,希望某小玥我的身體可以健康一些,不然現在玥媽每個禮拜都在威脅我說要去看醫生……如果可以的話,惱人的體重數字少一些會更好!

  雖然我的人看起來應該不是很壯觀……(哈)

  最後一個期望呢,雖然不是很大,而且也不是很重要,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成真;至於期望的內容是什麼呢……就讓某小玥我來保留一下吧!因為這可是『祕‧密』,是我從06年就一直保留的喔~

  最後的最後,當然希望大家可不是只是簡單寫寫期望,有了期望當然就要去行動實現囉!希望大家的付『豬』行動都能順利圓滿達成任務,讓大家的2007年是最棒最棒的一年哦!

         + HAPPY NEW YEAR in 2007 +




  >﹥附圖。我的期望之一^^

台長: *... 北冰洋的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班網歲月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狠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