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57:15|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台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內政部開會,一大早開車到台中高鐵站,搭高鐵第一班車北上到台北,
其實不用搭到第一班,只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提早準備才好!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因為對於這麼快速的「高速」鐵路,
在完工前的一些傳言,總是會讓我再三思量其安全性到底如何?
不過人總是特別健忘,也帶點賭博與僥倖的心態,
還是去搭了高鐵,因為事前在選擇交通工具的時候,
查了時刻表,
高鐵真的很「快」!

其實北上的重點不在於開會,在於可以見見朋友,

只能說王小寶與小明在都發局扮演超人的角色!
太佩服了!!不過身體還是要顧拉!兩位賢伉儷!

“閒士峰”果然是閒到最高點,,還可以帶我去各局處繞境,市政府怎麼會這樣的棒的缺阿!

粘大姐,看來本班女同學跟你的樑子結得很深!需要調解調解!府內應該有設調
解委員會才是!哈哈!

宋笨小孩,妳是練就瞬間移動的功夫嗎?從北投瞬間回到市政府,還想說今天應該見不到妳了勒,挖!我也很開心壓!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淑君,都市更新這東西碰不得阿!趕快丟掉!不過感覺妳生活過得挺充實的就是了!還可以去宜蘭考察呢!

在南區一樓聊了半個小時,雖然時間有點短暫無法盡興,或許這樣的淺嚐會帶來後續更美味的聚會!

四點多獨自喝完那一杯忘記叫什麼的飲料!步出市政府的大門才發現,阿!
忘了跟同學拍一張合照!有點懊悔!
不過還是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了一張台北市政府的照片!
因為有一群朋友在這一棟迷宮裡工作!
不過這樣的迷宮難不倒我低!!哈哈!!

五點整的南下班次,承載著我有點疲憊的身體,馳騁在台灣西北半部的土地上!
讓我「快速地」瀏覽了一遍美麗的城、鄉風貌,
快速經過我的家鄉,穿越幾個山洞,看到大甲溪,遠方的中央山脈!
今天天氣不錯,所以看得很清楚!
明天「風神」要來了,
想當然爾,
又得帶來幾場雨吧!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如少水魚
此分類上一篇:很難描述的種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