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3:47:5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樁扯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人事室小姐幫我報名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的英檢,

昰報考初級的,要1300元,

若考過了全額補助,若沒考過補助半價650元。

老實說,英文從高中畢業之後,上了大學到現在就沒有提升過,

只有不斷向下沉淪,到了谷底了沒?這個問題我也在想!



在4月20日在中興大學考試,

還慢吞吞的走進去,大家都已經在教室外等待進場了!

因為這是我最不緊張的考試!因為沒啥好緊張的!

公所也有一些其他課室的人來考,或許是我最年輕的,每個人彷彿在海中快溺斃時遇到媽祖一樣,都說要靠我!

我只能很心虛又汗顏的說,我已經很久沒唸英文了!

不過跟他們比起來,我想我至少還有點勝算!

就像三國志,城中無大將,只能派出「廖化」出戰,至少比派「糜竺」勝算高一點吧!雖然『蜀中無大將,廖化稱先鋒』這句話不見得是在貶低廖化的武藝平庸!

但打電動的時候,廖化真的是武力值不高就是了!



考試的時候,完全都是英語,連考試介紹都是英語!

挖哩勒,我連介紹有些都聽不太懂勒!

只能硬著頭皮考了,

雖然說不緊張,但因為成績單會寄回公所人事室,

所以還是死命、努力地想要幻想自己是外國人,努力感受這些語言的意思!真是一番內心煎熬的血淚奮鬥史!

只能用2B筆在答案卡上考驗我的運氣了!

反正最後打鐘前五分鐘,我提前交卷了,因為我不想在他們面前展現廖化的平庸,我想要隨風而來,隨風而去般的灑脫與淡然!

出了門,金剛經云:『過去心不可得』,告誡自己把他拋在腦後了!



結果今天竟然收到我通過英檢的成績單,

沒讓我『了掉』650元,

可以把1300元拿回來,

如果說這是上天的旨意,

我想這些錢應該是意外之財,應該是要捐出去才是!

但是讓我賺到一張證書就是了!不過英文還真的是要加強加強!

台長: happiness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打雷嘍!
此分類上一篇:97AGP1-中部同學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