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7:35: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爆熱!不過我覺得這才是夏天應該有的天氣~
雲朵都是一大陀在天上飄的~搭配背景的藍,感覺很棒!
這樣的天氣應該是要出去玩的,我怎麼還在這上班阿!
想想,還是當學生好,有寒暑假,
可惜我這輩子寒暑假的『配給』都已經用光了,
當死上班族的棒子也交到我手上了!

公務員說真的有很忙很忙的,也有很爽很爽的,
我想,我應該是介於中間吧!
沒有那種忙到爆的吐血,也沒有閒到長蚊子的糜爛!
有時忙有時不忙!大概已經算很好了吧!
做人還是得凡事往好處想阿!

台長: happines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有條件的省錢
此分類上一篇:道德孽鏡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