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28:0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學生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派我跟同事去參加Autodesk Civil 3D 2007 的軟體教學講座,
地點呢!在熟悉的逢甲大學校園內,所以也可以到學校去晃晃,回憶一下當學生的時光,假裝自己仍然是學生,不過因為已經放暑假了,所以應該是會被當成是要暑修的同學吧!
因為是整天的課程,所以今天也不用進公司去了,
很久沒回到學校的電腦教室,設備都不一樣了,改變是有的,
也讓我想到前幾年唸書的時候,上課都在上BBS,跟人聊天,打字也是這樣慢慢練的,
不過,或許是現在網路發展得越來越快,介面與功能也越來越多樣化,簡陋的BBS似乎已經沒什麼人在上了,寥寥無幾的人與文章,象徵BBS的時代已經過了,曾經屬於我的那個年代也是!
以前曾經想過,為什麼大人們總是愛說以前我的那個年代怎樣怎樣,
或許是對逝去的那個年代的一種懷念吧!
不過呢!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往前走,老是在想過去的事也不太好!陽光依舊曬死人,白雲仍在天上飛!其實,很感恩囉!

早上上的課,不知道是老師講太快,還是我領悟力太差,又或者是昨天沒睡飽,聽沒啥懂!我同事也是,不過我們在中午吃免費便當的時候,討論的結果是:
這套軟體對我們公司沒有太大的幫助,而且我們猜想,老闆評估的結果應該也不會花個十幾萬買一套正版軟體,結果卻只是在處理基本的 AutoCad的圖面,所以呢!結論是 - 『吃了便當之後,閃人!各自回家去!』,所以下午的課,也就沒去上了,而我也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出了校門口,習慣地步行到墊腳石吹冷氣,看書!這種感覺像下午沒課學生悠閒的午後!
其實當學生是幸福的!

【圖片:逢甲大學工學館】

台長: happiness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活下去吧!
此分類上一篇:大漢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