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1:28: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足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老天爺給哥哥和妹妹 ; 成為他們兩個人的夾心餅, 我很幸福 !

老哥, 處女座, 很會碎碎唸, 我們一直很不合, 三句話就吵起來了,

老妹, 天蠍座, 鬼靈精怪的傢伙, 是個正妹, ....把家人擺第一,

他們的工作和我的性質差很多, 服務業畢竟是累人的, 但...

卻也因為看過太多人性的真面目, 因而待人處事上圓融不少,

自從踏出文藻的校門後, 職場生涯的轉換一路上皆如我意的順遂 ;

很謝謝一路上曾幫過我的任何一個人, ....尤其是目前的老板,

以及那位1年多前堅持當我生命轉彎處的貴人, ...你們兩個分別有重要地位,

當然接下來, 我相信我的生命中即將有一位位重要的貴客駐入,

我會好好在內心深處刻畫出分別與你們的點點滴滴,

待我衝上diamond後, 我會頒獎給每一位助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 !

 

台長: 白開水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