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1:04:3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快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您已經住院一個多月,沒有您的家已不算是一個家!房子裡到處可見您對我們的愛;桌上有小孩愛吃的蒜味麵包;角落有一包您特地從公園撿回來孫子喜歡的植物種子;陽台上曬著您洗好要給我們的衣服.;而冰箱裡退冰的魚已找不到主人來將牠烹煮成美味佳餚.....

        每天我到醫院去陪伴著您,.看著您一天天有進步,心中一直告訴自己,您一定會好起來!我也從毫無胃口到食之無味,現在終於能吃得下飯。      

        現在的您像個學齡前的孩子,任何事都要從新學習。而我就像媽媽般一步步慢慢教您。有時您雖然不想做,但是我還是會強迫您練習,請您要原諒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您好ㄚ!

        把握復健三個月黃金期,希望您能從新靠自己的雙腳站起來,您的雙手可以再練習您所愛的瑜珈;.嘴巴可以品嚐山珍海味、表達您的感受、可以發發勞騷....希望您也能認識我是誰、和我聊聊天....

        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很擔心您,也很關心您。醫院裡的醫護人員也都很盡責。今天又承蒙高雄榮總復健科 王志龍醫師的照顧!!!真的好感謝大家的幫忙!.所以,媽媽!我們一定要更努力!一定要好起來!才不會辜負大家的幫忙!!!!

 

台長: 妞ㄦ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花語 |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輕忽高血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