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3:24:23|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Spens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收到spen回給我的信
他還在英國繼續追尋他的夢
一直很佩服他的勇氣
辭去大學的教職 離開新婚的妻子
就只為他的夢想
身為他頭號信徒的我也只能支持他

當初他還在台灣時
我們可真是亦師亦友但又彼此敵對
不論在學術 政治 感情等等議題,我跟他總是意見相左,彼此堅守各自的立場,互不退讓
為了民主政治制度可以從早談到晚,一直持續好幾天,從現代一直辯到古希臘,寡頭政治 菁英主義 代議政治 連柏拉圖的共和國都搬出來談
當然,每次都是我輸

最記得的一件事
若不是他,Ann或許當初不會離開我
那天她忘了要跟我去看電影(蜘蛛人...我永遠記得...)
我對她發了一頓脾氣
後來在教室外談了許久
哪知spen就站在附近,一直催我跟他去吃飯
當時我心很亂,腦袋一片空白
受不了他一再催促,就跟他去吃飯
Ann就這樣離開我了
後來Ann的新男友要去英國唸書
推薦信竟然是spen幫他寫的...

無論如何,spen對我的影響,給我的幫助是無可比擬的
誰叫我們是哥兒們...You’re the man, spen!


台長: Mr. Urchi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