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07:22:54| 人氣1,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チョコの奴隷(八) 22,The Moment I K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チョコの奴隷 (第八話)

22,The Moment I Knew







〔玲奈 ver. 〕


我,

松井 玲奈,今年將會22歲。



外表是一個擁有透明感的空氣少女,


但內在堅定得沒人能漠視我的存在。









對,只要決定了的東西,


就會做到,而且做得極好。








只是這次對下決定前感到有點困難....







始終,22。


感到歡樂、自由、迷惑且寂寞的年紀。




比自己少六歲的人交往....


責任很大的樣子...





多次不想承認,


但...不知不覺愛上現在16歲的她。





本來以為妹妹般感情,


一次珠理奈的離家失蹤,


所有東西都變得蕩然無存。






忍受不到,


如果珠理奈獨個兒在街遇上怎麼,


或者迷路著涼。


擔心得要死了。





想起她在電話中可憐像小犬的聲線,


我的思路就會斷裂,


連愛李致電也沒法說下去,


而是趕著找橫山幫手。






或者,愛李說得沒錯。




愛李:『 玲奈醬...如果妳這樣錯過她...不會再有機會了,

              或者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擁有。

              而妳錯過她...她還是遇上另一個疼她的人...

              我也可以一直一直等妳...


              但,我始於不想妳有什麼追悔...


             怎樣說...妳現在...很喜歡她 』



....






可惡,一提到珠理會和別人交住。


就很不自在....



...心口悶起上來。








生理反映,自己有多在意珠理呀!!!







因為各自工作越繁重,


好一段時間沒法相見,


各種思念湧上心頭。






加上不知那裡來的勇氣,


什麼都不顧跑去大阪找珠理。






過了一個微甜的情人節....




牽著珠理的手,


有種像冬日般融化的感覺。




如果神給我選一個永遠停留的時間,


毫無疑問會選和珠理牽手逛公園那一刻。










但在陶醉於親吻時,


卻驚醒起來.....




腦內警鈴震耳,


自己還沒好好表白...





對一個接吻比說早安還要多的小吻魔,


根本分不清現在是什麼狀況吧。





如家家酒般,


不好好說清楚,


她一定不知道我很愛她,


之後她還會怪自己一廂情願的親暱行為會令我困擾吧.....












背著珠理家的大門,


唇上落下,苦澀甜蜜的朱古力蜜瓜味。










或者,我懂了。


我一直害怕,一但了第一口,


自己就會死心塌地沉溺地迷戀上。







就如菠蘿包...般






珠理靠著大門另一邊,


隔著大門,害羞聲線吐出:「 喜歡妳 」








面對勇敢的妳,而我只是落荒而逃...


頭也不回溜走。






..........










3月8日










雖然很想在定限期前好好說...


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早上想給的小驚喜,


成了一場驚嚇。






那孩子,竟凌晨跑出家門。


而且一跑,跑了去東京。






她書桌上有我們合照,


隨手提起相架,背後竟然寫道:





『 玲奈,就算不愛我,也不要離開我 』







珠理奈,


妳這個大笨蛋...我有說過要離開嗎?


現在是妳,先開跑離開了。







在火車上,


腦內迴響對方鬧情緒..和震抖的聲線,


所有生氣、想念、心痛,失望,複雜的情感交戰。






『 別讓16歲少女愛上,你將為成為她一輩子的最愛的人...』


蓋起隨身的爛小說...








淚水,不爭氣的脫框而出...







混蛋,


就算是我不坦率,


但別弄得事情,就像我一直在欺負妳這個小笨蛋。









胸口被恨恨劃上一刀又一刀的痛感。













手機上螢幕上珠理短訊....


這期間各式各樣有趣話題....


或是親切慰問,我都是逃避著沒半點回應。







她今天凌晨暴走,


內裡一定抑壓了很久很久。







用手拍揉著雙眼,


別怕,別怕,我一定可以找到珠理。


到時,再補償她好了。












春去秋來,時間流逝...


人只經歷一次22歲,


而妳也只經歷一次16歲。








我剛好,愛上16歲的妳。


This moment,    The Moment I Knew












踏上東京月台,



沒有收到麻里子大人的什麼報告,





卻收到美優紀桑的短訊:



『  玲奈桑,我和 彩交住了超過70天,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或者說,就算有什麼困難,我和彩也會迎刃而解。


     名古屋的少女,別輸給大阪喔。 >.b  』






太可惡,能想像 Miruki 炫耀的樣子。  


如果說給喜歡的人幸福,我也絕對不會輸的。











氣急敗壞,衝向閘口。


剛過出閘口....


卻迎面撞到另一個衝入閘口的人。





滿天星斗,慢慢睜開眼。


差點罵了出聲。








但撞倒於我懷裡的人,


卻是我想念的那位小笨蛋。






我:「  珠理 ? 」


珠理:「 哰哰....




珠理拉著我的衣角,像頭迷路小犬。


我扶著站不穩的珠理,正想開口...





珠理卻先發抖嗚咽起來....





珠理奈:「  ...麻.里子大人...帶了我去醫院看病..

              醫生要我留院,生日嘛,不想再到醫院過...Q A Q

              

              而且...是我不好...我要回名古屋...名古屋..

              和玲奈道歉,也不要一個人...」



我:「  ...好了好了,我在,別怕。 」





把珠理抱入懷,安撫著她。


這次,我絕不放手。





敗給愛神好了,






就投降給情感好了。





如何好勝,今次真的甘心情願成為奴隸。


換珠理的安心的笑容,不讓她感到寂寞。










『  哎....』


一遍手忙腳亂,把病倒的珠理推進計程車裡,


她便立即安心抱著我的手臂呼呼睡。






她靠著我睡,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卻很少近距離靜靜看著她,


發燒而泛紅雙頰,眼角還有淚痕,


像貓兒的小嘴輕輕喘息。







其真她真的很可愛,而且越大越耐看,



也更懂如何撒嬌。



不愧是我喜歡的人,




但,我還是不知如何告白......



珠理,妳不會拒絕我吧?








『 而且,東京,如何還給她一場浪漫的告白???』



















==================================



隔了一段時間沒碼文。

結果,就是這樣,珠理求被帶走。XDDDD




大家有留意嗎?

寫這チョコの奴隷系列,



Olives是聽著Taylor Swift的歌。

所以每一話就是這樣冠以她的歌名。

她的歌,像蛋糕,甜的奶油,苦的巧克力、也有酸的草莓,
配上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白酒。


也有生日派對中歡悅及客走茶涼寂寞。




很輕巧,也很無奈。

就是一種日常朋友在圈子中之間,大城市百轉千回的生活中,揮霍青春。

很合適我想寫 “受情感支配”的題材 XD





再說玲奈也很Taylor Swift般,有點文青的感覺 XDDDDD





台長: Olives醬
人氣(1,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チョコの奴隷 |
此分類下一篇:チョコの奴隷 (九)The Last Time (完)
此分類上一篇:チョコの奴隷 (七)Am I ready for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