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9 06:28:03|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チョコの奴隷 (七)Am I ready fo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チョコの奴隷 〔第七話〕

Am I ready for love?








『 沒有妳的出現,那現在的"我"...

                                              還是"我"嗎?  』










百轉千迴 


選擇在這城市出世 

 

直至徵選,工作人員喊著松井的時.....







來不切反應,妳卻先一步應聲回答。


我看著妳認真的側顏。







這是初次與妳相遇,


這是一個瞬間閃耀的奇蹟。







但這五年,


我已經由小學生,成為高中生。






我還不明白,到底是妳追趕著我,


還是,我在追趕著妳。







天色陰暗,而且寒冷。


我喘著,吐出團團的白色煙,








汗沿著我額滑過我的臉頰到鎖骨。


運動稍微令我心裡舒暢些...






在車站入閘口,


我遲疑著...





手中握著,是玲奈 送的火車的 IC 卡.



前後面各自有我們兩人的笑顏。





她送給我東西不多,


我也很鮮送小食之外東西的給她。




但每一次分開,


玲奈還是說很想看見我的笑容。





我這樣沒說一句就跑了....


好像對她不公平。








從口袋抽出手提電話,


按著那人快速鍵.....








玲奈:「 喂喂?


我:「....玲奈醬」


玲奈氣急敗壞:「 珠理...妳去那裡? 


我:「




玲奈:「 哎? 為什麼?


我:「 想到...麻里子大人那邊


玲奈說:「 東京?


我:「 對,到麻里子大人的酒店式公寓」


玲奈聲線變得沙啞:「 我們不是說好今天....珠理忘記了嗎???」





我:「 第一,是玲奈單方面說今天找我而已,

第二,根本沒說那個時間。

我也有我的自由,不可能整天在等妳……….



玲奈明顯生氣:「 但...不代表要去東京,去麻里子大人那裡....



我淡淡地說:「 反正今天沒約人慶祝生日,

                       和自己差3天就生日的麻里子大人一起慶祝有什麼問題???」





玲奈:「  怎可以這樣任性?

               麻里子大人是AKB數一數二的代言大忙人,妳怎可以隨意打擾人家



我:「 我和麻里子大人之間的事那用妳管!


奈:「 那是說珠理喜歡那個的對誰都好,隨意把妹的麻里子嗎?




我:「 當然!




玲奈:「 而最近和miruki 越混越熟是什麼回事!


我:「 那又如何 !?


玲奈:「 她說喜歡妳! 人家對妳有目的 


我:「 真正有目的是我 !!!




我掩著口,一時衝口而出。


不過我沒說錯,當初是我找miruki當戀愛顧問的。



玲奈:「 松井珠理奈!!!! 妳這個浮氣的傢伙,到底回不回來!!!???


我:「 不!





無禮掛掉電話,我差點想握碎手提電話,深呼吸,深呼吸







聽到玲奈批評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輩,


又說幫助自己的後輩壞話,原來我會如此生氣。








我用了那張IC卡,直勾勾進了閘口。







我們根本不應該坦誠相對,


反覆又反覆地錯在同一點上。







我是做到對誰都笑臉迎人,






但玲奈是特別的...


我絕對不想只有這種程度。







看著IC 卡 上玲奈的樣子,


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把卡把入胸口袋子,


用手按著胸口,仰望著清晨灰暗的天空。





只能心裡輕輕喚著:『  玲奈....YES or NO ...我是得有一個答案的... 』







雖然時間很早,


但月台上,還有好一些乘客,


我只能把鴨舌帽拉得低低。




在些微擠擁人群中,


有種難以形容寂寞的感覺。










在火車上,感到很困倦。


躁動不安...


亂作一團,我根本不知道應該生氣還是覺得可笑。







腦中全是


枯葉のステーション 的歌詞....





面對現實,


要意識到....


到達終點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車箱中,我敲自己頭一下,


到底我在陶醉歌詞悲傷中,還是太迷上那個人?????







身心都很累,意識迷糊迷糊睡著了。










夢中,


我看見有個小女孩蹲著哭泣,


一步一步走近她,


很可憐般顫動著小身體。




我伸手按著她的小腦袋:「 不見了媽媽 嗎?」


她搖頭。


我:「 別哭了,姐姐請妳吃糖果吧 」


小女孩:「  我要吃菠蘿包 」


脹紅的小臉,烏黑柔順的秀髮,與一雙清晰的貓眼。




我心一下子就抽緊,立即抱起她.....




小女孩:「 放開我! 拐帶呀!!! =口=」


我:「 去買菠蘿包嘛,是妳說要的 」


我親了一下小女孩哭腫了的眼簾。


小女孩:「 嗯 」


( 菠蘿包真是太利害了 )


我:「 那為什麼哭? 」


小女孩:「 我喜歡的人夥其他人欺負我,而且一聲不響跑了去東京... 」


我:「 抱歉...」


小女孩: 「  哼...都沒說喜歡的人是妳 」


我笑著:「 也是呢 」


小女孩緊緊環上我頸子在耳邊說:「 快點買菠蘿包給我作補償...笨蛋」


突然鼻子有點酸酸的,心卻暖暖。







『  松井 珠理奈,妳到底攪什麼?


妳是第一天了解自己喜歡的人嗎?


玲奈醬,是一個認真,倔強、害羞,又傲嬌的人。』






不是一直喜歡這樣的她嗎?


她現在一定不知所措地哭.....








被手提電話訊息聲音打碎了我的美夢...回到殘酷...




((  BUBU.....♫ ))



Miruki {   妳知道妳對玲奈的責任是什麼?}


我 { 別給我IQ題  O A Q }


Miruki {  給我認真想呀!!!!  }



我 { 想不到 ==“ 什麼責任不責任? 我沒有對玲奈做隨便的事情 }


Miruki  { 不是說色色的事情 }


我 { 這是常理,不知為何經Miruki 提出成了色色事情}



Miruki  { 好了,快回答,我再不理 彩,她快要生氣 }



我{ ...那又如何,妳有責任陪彩,因為妳和她正在交住。

        但我和玲奈還不是,又什麼責任可言? }


Miruki  { 珠理奈,第一,是妳們兩人在欺騙自己,其它人早就感覺到妳們喜歡對方。

              第二,如果妳沒想通這點,妳們永遠都在繞圈子,不會進一步  }



我{ 戀愛顧問大人,求解答(雙手合拾) }



Miruki { 妳自己想!!! 我要陪彩了,BYE BYE }



我 { 等等...還有,妳是不是向玲奈說了奇怪的話?}

    { 喂喂...}






腦子實實的....有點站不穩....


想一想,還是回去名古屋比較好,


很想見到玲奈....撫著她的臉說對不起。





如果她沒有對我的愛回應也沒關係,


我得親自再向她表白。


二分之一的機會,如果怎麼也不做永遠也是零。






東京的車站很廣闊,很勉強才離開月台,


看著指示牌,很眼花撩亂,有點不知道那裡是回程月台。





又要重新出閘購票嗎?





天旋地轉....雙腳有點軟,


就在我快跌在地板上之時,


有人伸出雙手抱著我...






淡淡麝香與亞麻色木的香味包圍著我,我靠在那人胸口。


我努力認清抱著我的人...





我:「 ....麻..里子大人?」


麻里子:「  珠理奈沒事嗎? 」


我:「 ...妳怎麼在這裡? 」


麻里子:「 特意來接妳的,怕妳迷路,妳怎樣了,不舒服??? 



我:「 大概...感冒了...跑完步就立即坐了還冷的空調的車廂...」


麻里子按著我的前額:「  的確有點發燒...幸好的我有預感(笑)」


我:「 不好預感?」


麻里子:「 是可以上演英雄救美 」


看著笑得爽爽的麻里子大人,我突然想到些什麼。



麻里子:「 怎樣也好,也先去診所再到我家休息吧 」



麻里子帶了我上計程車,更除了身上的皮外套給我蓋,


我輕輕靠著她的肩。




我:「  麻里子大人,不問我為什麼突然找妳嗎? 」


麻里子:「 不是說想和我單獨慶祝生日嗎? (竊笑)  」


我:「 .... 明知不是真的原因,往年也沒有特別約好(小聲)」


麻里子:「 不是真的嗎?  Q A Q」


我:「 既然來到,就把它成真就好了 」


麻里子:「  小鬼,最重要妳能快樂,妳喜歡怎樣我也會支找妳的 」


麻里子大人很帥氣別個臉看著窗外風景。



我最喜歡麻里子大人,很想能學到她。


簡單,坦誠,厚道


而且...對自己...


像親姐姐一樣,包容和關懷。









我想起....








我和玲奈...


就是一直包容、了解、關愛對方......




這就是我兩人之間默契.....


也是我曾經偷偷許下對她的承諾....












唔...,真該死...


計程車向著東面行,感覺離開名古屋越來越遠...


想她的心情卻越來越強烈...







以前的我只追著妳跟妳交住,


但我根本連自己也沒準備好。




而現在,


I am ready


全心全意用最合適方法去愛妳,


不論將來有多痛,多失望。







我:「  等等,醫生不打針可以嗎?  QAQ  嗚」


女醫生:「 打針快點好,是妳自己說要快點好。」


我:「 痛痛!!! 」






按著屁股上針口認著痛,


很想傳短訊給玲奈...


打了一篇,消除,再打一篇...


最後還是蓋上電話......


還是不知應該說些什麼....才好






『 玲奈,因為妳,我才是我,

                一個愛著妳的我,妳明白嗎?』











台長: Olives醬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チョコの奴隷 |
此分類下一篇:チョコの奴隷(八) 22,The Moment I Knew
此分類上一篇:チョコの奴隷 (六)Everything Has Chang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